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巅峰》画面滑雪及游戏性试玩图文心得 极限巅峰好玩吗

2016-11-23 09:52: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戏支持第三人称与第一人称的视角体验,但是在笔者体验中,滑雪用具的第一人称由于角色在空中各种翻转,很容易会出现不适感。飞行用具的第一人称则相对较平稳,而装备翼装头朝下俯冲时的体验是相当刺激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放雪山,探索极限巅峰

  游戏中玩家所处的阿尔卑斯山是一个开放式的环境,这意味着玩家可以在期间任意游玩。不想做任务?没关系,找一处下坡,自己玩就行。不想做挑战?也没关系,完成一段运动之后,通过查看刚才的路线上的较高得分点,任意设定挑战项目,考验别的玩家。

游民星空

  就笔者的体验中,玩家可以体验到的地图范围是相当巨大的。玩家可以通过已发现的地点,建立营地,再通过望远镜发现雪山中具有探索价值的其他地点,便可以通过快速旅行前往该处了。如果不是这样的设定的话,想必玩家滑几次雪到山脚在爬会山顶就失去兴趣了。

游民星空

  游戏的整体优化也还算不错,在茫茫雪山之中,景物呈现都也只有一些耐寒的树木以及未被白雪覆盖的裸露岩石,极少数地点,还能看到冰冻的湖面与废弃的村庄。变换地图的视角过程,也都十分流畅。通过游戏中自带的硬件检测工具到处的测试报告来看,I56400、GTX960、8G内存的搭配在1080P全高特效的情况下还能跑到基本稳定在4060帧之间,平均也有46帧上下。

游民星空

  同时游戏还具备多人在线联机模式,玩家可以直接在地图上发现存在的玩家,并直接前往其身边以发出邀请。不过笔者发出的邀请都没有得到回应(难道国外友人这么不友好?),一来可能是网络原因(育碧的服务器大家都懂的,而且游戏要求全程联网),二来也可能是因为笔者进入开放测试的时间已晚,即将关闭测试的原因。游戏于今天下午16点关闭了开放测试,想要体验的玩家还得等等消息了。

游民星空

评测总结

  作为一款以极限运动为主题的游戏,《极限巅峰》里的滑雪与飞行都可以很大程度上满足玩家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极限运动的魅力,紧急时刻的血脉喷张,俯冲时的肾上腺素分泌,都很好的印证了“极限”的定义。游戏的画面效果看着相当舒服,即使身处雪山,玩家也不至于因为长时间的光线反射感到不适。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随意调节游戏中的时间,给了玩家更多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巅峰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