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全研究点位置及地图一览 研发点地图位置说明

2016-12-03 15:14:30 来源:vgfaq 作者:Vlad 我要投稿

第2页:奥克兰研究点位置

展开

奥克兰研究点位置

游民星空

  奥克兰领域的研究点的位置

  研究点1-本研究点位于一个大型油罐的顶部。使用黄鹤楼靠近码头去的收藏价值。简单地降低起重机的平台,在其上得到马库斯,则与槽的边缘对齐的平台。跳上坦克,并按照坡道才能到公文包。

  研究点2-我们的地图上的第二个研究点是下高速公路,并得到它,你需要破解央视。围栏区域的东,你应该找到一个叉车。得到它关闭围栏,就可以部署RC跳线,提高了平台。一旦进入,破解央视开门,然后输入并拿起公文包。或者,你可以用一辆面包车上车车顶部,并从那里您的RC跳线可以跳过栅栏,如果你有春天的升级和提高速度。

  研究点3-对于此研究成果来看,首先,你必须使用你的RC跳线破解央视框。留在禁区外,并通过附近的央视大门发送RC跳线。留在右边,你输入后,你会不会看到。你砍央视后,飞到您的四轴你已经揭开了首席技术官安全漏洞和攻击它。

  研究点4-即使这是一个禁区内,本研究点很容易收集。只是走马观花的四轴飞行器足够高,所以卫兵不看它,砍了Wi-Fi嗅探器的院子里。

  研究点5-对于这个研究点,寻找在停车场所在的收藏所在大楼附近的叉车。装载于叉车一箱,和头部朝其中研究点所位于的建筑物的下屋顶。屋顶靠近街道。现在,你在它上面后提高叉车的箱子。接下来,部署RC跳线,寻找其中央视所在的办公室。去周围的小办公室,并寻找背后两桶的风道。进去,使用跳线,然后使用您的四轴飞行器的首席技术官安全漏洞破解了央视。

  研究点6-研究点我们的地图上标明了6是一个仓库的二楼一间办公室内。使用RC跳线,引开守卫,特别是一个守着你必须在一楼解锁CCTV。现在,上楼赶紧抢研究点,再回想你的跳线。

  研究点7-在建筑物,头部到车顶的后院使用叉车和部署跳线。跳上附近的围栏区通风框,然后推动并跳过栅栏。哈克央视解锁门,然后拿起研究点在地面上。

  研究点8-这项研究点是一个风道内,它是由两个闭路电视保护。去后院,留在禁区之外。走红色叉车的控制并加载一个箱子,然后将其放置在你身边看到停在大楼里的闭路电视位于靠近卡车。部署您的跳线,并跳上卡车,然后在你刚装入板条箱。从那里一跳在屋顶上和超过右侧的围栏。现在跳过另一个围栏和破解第一CCTV。而屋顶上的剩余,转到另一边,正好砸下来,其中第二CCTV位于楼梯的顶部。确保你引开守卫从盒子拿走第一。接下来,返回到使用相同的卡车和你以前使用过的箱顶,并获得风管内拿起研究点。

  研究点9-用你的四轴飞行器破解变压器拿出附近的央视两个守卫,你必须解开这个研究点。现在,分散和眩晕的胡同后卫。以马库斯的控制,头禁区内,爬上拖车和黄色的楼梯才能到达央视框。破解它,然后把你的四轴飞行器破解了Wi-Fi嗅探器。

  研究点10-对于这个研究点,马库斯必须达到一个建筑物的屋顶。环顾四周的车窗清洗电梯和降低它。你会发现,你不能达到它,但停在附近的卡车。移动关闭到更低的车顶在升降机现在的位置,爬上卡车,并得到电梯里。移动它,并收集研究点。不要离开楼顶又因为你将错过下研究点。

  研究点11-而站在上面提到的建筑物的屋顶,发送您的四轴飞行器街对面破解了Wi-Fi嗅探11我们的地图上标示。

  研究点12-的的Wi-Fi嗅探器,你必须破解得到这个研究点在奥克兰剧院的顶部。飞你的四轴飞行器高达破解它。

  研究点13-对于这个研究成果来看,你需要解决一个难题在基督光大厦。一旦你解锁CTOS安全漏洞只是使用四轴飞行器检索研究点。

  研究点14-使用您的四轴飞行器采取了所有后卫,然后寻找该研究点上我们已经标出我们的地图上房子的门廊。

  研究点15-要收集这些看门狗2研究点,寻找一个剪叉式升降机接近我们上面所映射的位置。搭平台的控制权,并将其移动到主要街道。将电梯在快餐店(注意在广告牌上的汉堡包)的前面,进去。上去部署RC跳线。寻找在屋顶的另一边一个木制坡道,并关闭它,你会看到在建筑外墙的风道。跳上它到处去建设,达到你需要破解央视框。现在,部署四轴飞行器和破解的Wi-Fi嗅探器面临的主要街道。

  研究点16-本研究点是很容易得到,但很难找到。可收集的是空气管道内,并且可以使用四轴进行检索。检查那里的研究点位于大楼(黄色)南侧,并在飞行接近地面找大楼的墙壁内的小入口。您应该看到一个垃圾箱和它上面的入口风道。通过风道飞和破解无线网络嗅探器。

  研究点17-而站在建筑物本研究点可以在我们的地图上可以看到东侧,部署了RC跳线和利用外部空气管道到达央视框,允许你到附近的打开门。现在切换到马库斯并按照黄色楼梯和空调箱,达到建筑物的正面。哈克屋顶上的电梯上去找到看门狗2研究点搁在另一空调箱。

  研究点18-本研究点是一个封闭的院子内,靠近窗户。首先移动叉车院子里面看到地上的一个洞。接下来,使用RC跳线穿过街道,寻找一个入口风道。这应该是一个水沟里。按照此风道,你会退出通过你刚发现的洞。哈克央视开门,并获得窗口中的收藏价值。

  研究点19-对于这种关注狗2研究点的地方马库斯在附近的停车场,并使用RC跳线。跳上垃圾箱,然后在附近的建筑物的屋顶。右转向研究点,并从院内楼顶跳。注意墙上的床垫,和跳过去。哈克的红色方块,然后飞起来使用四轴飞行器和黑客在Wi-Fi嗅探器的电塔的顶部。

  研究点20-寻找在Wi-Fi嗅探器在这个位置,身后的大型广告牌上,您可以阅读信托技术。部署您的四轴飞行器,飞起来攻击它。

  研究点21-当你达到这个位置标上我们看门狗2研究奥克兰点的地图,寻找一条小巷和更低的车顶。跳上说屋檐下的复选框,然后爬起来,穿过建筑物之间的桥梁。继续拉升,部署RC跳线和跳跃,在未来馆。确保你提高它的速度。黑客的下一个屋顶央视框,然后用木坡道到达那里的研究点所在的屋顶。

  研究点22-只要你飞起来四轴飞行器,以获得研究点在建大楼的顶部。您不必进入禁区。

  研究点23-用你的RC跳线,跳在禁区内的拖车附近的围栏。留在拖车和出口接近包含研究点的公文包下。跳转靠近它,并抓住它。

  研究点24-砍上布鲁姆竞技场的顶部,你需要解决在建筑物的墙上砌的首席技术官安全漏洞。请观看下面的视频我们看到了解决方案。一旦你完成,使用四轴飞行器和砍你应该看到接近字母U的突破口

  研究点25-当你进入这个研究点禁区,请确保您的RC跳线并贴近左侧壁。引开守卫或触电他们,跳绿色管道,然后在那里的研究点所在的框。

  研究点26-以从码头乘船驶向灯塔得到这个收藏价值。当接近,部署四轴飞行器飞了Wi-Fi嗅探器上面破解它。

  研究点27-当你到达这个位置,用你的四轴飞行器飞在屋顶上。通过输入面临的主要街道上开风道,再往下看,看在Wi-Fi嗅探器。

  研究28点-为了得到最后的研究成果来看我们的奥克兰地图上,你必须渗透到Regwell枪的射程基地。公文包是在院子中间。您可以同时播放的任务,这将在这里带领你的一个,或使用RC跳线和分散警卫得到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