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新手详细开局教程 新手开局攻略

2016-12-06 18:02:35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落雨之冬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3)学校:学校有三种剧情,这里建议去的只有一种,就是没危险的剧情,另外两种就不提了,刷出另外两种剧情别去就是了。学校是没危险的地图中,资源最多的一张地图,没有之一。

  带个铲子进图,进去去三楼一个土堆的地方,铲开土往右走,开门先下去,走到教室右边去地下室的梯子前,把铲子丢地上,往地下室跑,地下室最左边有个温室,要锯子才能打开,是流浪汉种的蔬菜,这个不能拿,拿了会悲伤,所以也不用带锯子,教室右边的门是要用锯子才能锯开的,有锯子的话也能带个锯子,里面没什么好东西,地下室右下角两个人坐床上聊天,床底下的东西不能拿,拿了就会被打,他们左边还有一张床,有个放大镜,点一下那个放大镜,左边房间里的冰箱右下角会刷出一个资源点,有两块肉和一瓶酒。楼上有个门能敲开来的,敲开有一个齿轮和一个电路元件,虽说有一个电路元件,有开锁器的带一个开锁器,撬棍就别带了,占格子不划算,这张图资源太多,先收集地下室的,再收集房顶的,老规矩,四点左右拿东西回家。

  (4)贫民窟:带一个开锁器,一个锯子,一块肉进图,进图看到一个流浪汉,他问你要吃的,把肉给他,然后地下室会出现一个资源点,里面有一两个钻石和一瓶酒,这张图没危险,除了这一点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把东西收集起来然后拿东西回家就好了。

  帕弗列带着东西回来了,第三天白天,进图帕弗列和厨子睡觉去,两张床一人一张,砍价妞坐椅子上,等商人来,十点之前商人会敲门,开门交易,下面详解商人。

  首先,我们要明确我们拥有的物资,值钱可以用来交易的有:药品,绷带,烟草,钻石,酒,玩具,枪支弹药,罐头。

  然后是我们要的物资:塑料,木板,齿轮,柴火,水,蔬菜,肉,咖啡,或者还有香烟,

  商人来了肯定是砍价姐去交易,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先让砍价姐睡觉的原因,先把你要的东西都拿下来,然后再给他东西,先放绷带和罐头,价值差不多的时候拿烟草补足就行了。别多给,

  商人带来的物资种,塑料,木板,柴火,水是任何情况下必须统统拿下来的。齿轮前期要,后期就不用了,蔬菜和肉看你家里存货,如果家里的蔬菜和肉加起来超过你家里人数的两倍就不用买了。武器零件可以适量买一点做锯子和斧头的,当然是在你升级两级铁匠台之后,如果地图有刷汽修厂就不用买了,香烟只买那种最垃圾的一看就是劣质烟的香烟。两种好的香烟都不买。罐头家里不用留,很值钱,换材料没毛病。

  第三天就要给三个宠物投食了,在不给吃的到第四天就要非常饥饿然后悲伤了。不过先别急,十点来商人,交易完最多也才十点十分,两个睡觉的还没起来,砍价妞去造炉子,造完直接升级2级,材料肯定够的,两级的炉子第三天出来的好处是省水省柴,第三天出了2级炉子之后,水肯定够用了,不需要造雨水收集器,说实话,雨水收集器的组件,3个塑料换4个水,前期还是比较浪费塑料的,柴火就更不用说了,二级炉子厨师来做双人餐只要一根柴火,这样我们从第三天开始就已经为过冬做准备了,冬天百分百不缺柴。

  到大概十二点半左右,两个家伙就该睡醒了,让厨子来做饭,然后三个人吃了砍价妞睡觉,就能结束这一天了。

  好,到此第三个白天结束,你也拥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局了,三个满状态的人物,一个二级的炉子,家里两张床,已经开始为过冬做准备了,每三天来一次的黑商可以提供可观的柴火和水,三个角色,每两天才消耗三块肉,剩下的食物都能用来换材料,或者存起来,这样你的科技速度那是飞一样快,记住,黑商每次来都要把他内裤换个底掉,别给他剩材料。下面我们来谈谈科技路线。

  科技有很多产业,但前期因为材料紧缺,我们肯定不能都搞起来。

  用我上面的开局,前期就会变得非常富有,材料什么的肯定不会太缺。接下来如果没有刷车库就要升级二级铁匠台,做出斧头把家里五个柜子砍了,能拿到很多的木头和柴火。肯定不亏的,然后升级二级工作台,把家里的洞补上,这样晚上守家家里的人不容易受伤。接下来造两个捕鼠笼,持续的肉类来源,然后升级三本工作台,防盗门出来之后晚上就不用派人守夜了。再接下来就快冬天了,造一个炉子,直接升级成两级的,这样冬天就不愁了,再下来就是奔小康了。

  个人建议奔小康只要屯材料,做出二级的种植园,种菜就好了。两个腐烂物,20水可以换8个蔬菜,三四天就能收一波,相当于20水换六个蔬菜,蔬菜很值钱的,一个蔬菜跟一个药片的价值差不了多少,而且我们第三天就起了2级炉子,等我们奔小康的时候水绝对已经存了100+了,根本用不着材料做组件通过雨水收集来换水。这样基本就自给自足了。

  另一条路就是做酒,做酒要两套设备,一套是做酒的设备,一套是蒸馏器,有厨子在,买糖做酒还是挺不错的,做出来的酒直接蒸馏器蒸馏,一瓶变两瓶,药用酒精和酒的价值差不了多少,所以要做酒一定要起蒸馏器。

  做烟也是可行的,当然,有厨子还是推荐做酒,没厨子酒推荐做烟,种菜是怎样都没毛病的,收益非常高。后期指着种菜加老鼠笼不出门也没问题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