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6-12-11 15:37:34 来源:psnine 作者:plclear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攻打须知

展开

主线攻打须知

获得遴选之王

  普通难度下打倒伊弗利特

游民星空

  1.一定要以普通难度开始游戏,并打完。最终火焰之神boss有一个普通难度击杀要求。

  有攻略说可以以容易难度开局,最后boss调回来。但奖杯Tips上有人说普通难度击杀了没跳杯。我全程普通难度没有遇到任何BUG,建议不要做不必要的的冒险。

  PS:通关后,可以反复击杀最终boss,简单难度开局,最后改普通难度击杀是真实可行的。如果忘了改难度也可以回来继续再杀一遍。因评论有人提出异议,为了不必要的误会,特此说明。

  2.主线第二章后,会开启陆行鸟支线,请务必第一时间做完。开启陆行鸟后可以大大节省野外跑路时间。

  2.主线第八章登船会使章节完结,第九章就会进入新的区域,后面的剧情会非常紧凑并且难以返回原大陆。建议做好40级并拥有充足药品与相应等级武器后再进入第九章。(每一个无法返回的剧情点,在进入前都会有提示玩家确定的提醒,不用担心打着打着就无法回头了)

  3.第九章开始建议一次性把剧情打完,因为第九章就是开放世界变为线性剧情的转折点。如果需要返回,找旅馆,选择呼叫“安布拉”返回老城镇即可。

  4.第十四章,进入皇宫前,会进入一个全是超高级使骸的场景。大多数人都会被第一个72级远程攻击的使骸打的死去活来。请不要恋战,72级使骸路口左转,直行遇到大蜘蛛后直接下大蜘蛛旁边的地铁口,即可到达该去的地方。

  主线大概需要知道的就这些,可以大量节省不必要浪费的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