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物品介绍、怪物打法等新手生存攻略

2016-12-16 10:23:36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我真帅47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这里地毯不错,铲走装饰家。发条骑士血量300攻击40,掉落100%2齿轮,打2走1。

游民星空

  蜘蛛矿区

游民星空

  机械战车,敌对生物,血量300攻击45(其他生物200),直线冲撞可以打到其它生物,也可以砍树。

  机械主教,敌对生物,血量300攻击40,远程攻击(挺准的)打法穿装备撸,掉落100%2齿轮和1紫宝石

  机械战车也是掉落两齿轮,打法硬撸

  打主教可以用战车这个猪队友杀。

游民星空

  桦木的树叶没了那么离冬天很近了

游民星空

  猪皮伞貌似有70%的防雨效果,在夏天可以遮阳,减慢升温。如果雨很大潮湿度很高,你可以躲在树下撑猪皮伞,点个篝火,这样下降很快了。

游民星空

  食物多腐烂快吃不完?你需要它。

游民星空

  冬季需要储备一些食物、树枝、草等。因为冬季作物生长缓慢,还需要一些保暖物品,入冬帽、牛帽、暖石。冬天的主要目标收集冰块、击杀海象

  威尔逊的胡子拥有保暖效果好像最长的胡子180秒,所以威尔逊其实是十分适合新手的。三维平衡,长胡子能力能保暖还能做肉像

游民星空

  企鹅,中立生物,群体仇恨,当你冬天在岸边走就会出现。血量150攻击33,掉落20%鸡腿或小肉10%乌鸦毛。冬天会下蛋,如果你接近它们会迅速藏起蛋,春天企鹅消失,可能会留下一些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