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怎么设置滑动解锁 iOS10设置滑动解锁教程

2016-12-28 17:49:09 来源:百度经验 作者:iajssl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信很多升级到iOS 10的小伙伴最大的感受可能就是手机的锁屏界面发生的改变。从前只要按下电源键点亮屏幕,手指轻触Home键(不需要按下)就能轻松解锁手机。现在点亮之后则必须按下Home键才能解锁。升级了的iOS 10而没有Touch ID功能的设备,它的解锁方法让人苦恼。接下来是ios10设置滑动解锁的方法。

方法

  1、如果尚未设置解锁密码或者指纹,可以先按压一次电源键把屏幕点亮,接着再按压home键,来进行解锁。

  2、如果设置了指纹密码,这时候你可以用手指触碰home键即可解锁。

  3、打开辅助功能中的AssistiveTouch(俗称小白点),点一下即可呼出; 向右滑动打开插件栏,点一下天气或其他插件即可出现密码输入界面; 通过左滑相机,然后查看所有照片呼出。

  4、也通过“设置——显示与亮度——抬起唤醒”方法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