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实用食物食谱推荐及属性做法

2017-01-01 16:30:42 来源:饥荒吧 作者:UMP45945 我要投稿

第3页:实用食材及属性

展开

实用食材及属性

肉干

  新鲜期10天

  主要属性:25饥饿,20生命,15san值

  简介:需要晾肉架晾干生的大肉或者生的大鱼肉(包括狗鱼,鲸鱼和虎鲨掉落的大鱼肉等等)。三项属性都是大幅度增益且保质期很长。

游民星空

小肉干

  新鲜期10天

  主要属性:8生命,10san值

  简介:需要晾肉架晾干有0.5肉度的生肉,这包括小鱼,热带鱼,(水母,帽贝,螃蟹肉不算),小肉块,鸡腿。

  非常不错的零食。

  晾干时间为1天而肉干是3天,另外下雨天晾肉架将暂停工作,当晾干后,也是会在晾肉架上慢慢腐烂的,所以记得及时取下来存冰箱里,可以保鲜一个季度以上。

游民星空

烤茄子&烤石榴

  简介:茄子和石榴两者一共有16%的几率由农场产出,烤了都是加20生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蘑菇

  主要属性:快速回复san值或者生命

  简介:黄昏时树林和沼泽都会产出大量绿蘑菇,夜晚的桦树林,以及船难中的蘑菇岛,还有巨人统治的地下二层(任何时间,永夜)出产大量蓝蘑菇。生蘑菇可以留10天才腐烂,快烂了烤了能回复成新鲜状态,烤蓝或者绿蘑菇可以迅速回复海量的san值。生蓝蘑菇回复20生命不过掉san。

游民星空

蝴蝶翅膀

  新鲜时间3天

  主要属性:12.5饥饿,8生命

  简介:前期非常容易大量获取的食材,可以快速补血补饥饿且无副作用。也是前期的易得填充物。

游民星空

烤仙人掌

  主要属性:15san值

  简介:巨人统治的食材。主要优点是任何时间都能采集并且数量庞大。虽然会付出一点点代价。同时仙人掌在植物类食材中属于保质期很长的,快速补san非常给力。

游民星空

  主要属性:降体温

  简介:在冰箱里永久保鲜,囤积得越多越好。重要料理材料和填充物。

游民星空

死水母

  属性:10饥饿10生命

  简介:只要有蛇皮帽或者眼球伞,水母吃不完,血也容易补。配图因为船难百科没有就不找了。

烤鱼肉

  属性:25饥饿20生命

  简介:大块鱼肉(狗鱼,剑鱼,虎鲨和鲸鱼掉的鱼肉块)烤熟,以及鱼罐头打开获得,属性很不错,虽然两个水母也差不多。

智慧果

  简介:直接吃回复50san,保质期极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