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2更新了什么 iOS10.2更新内容介绍

2017-01-01 18:28: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iOS10.2更新了什么?新系统增加改进了哪些内容,是否值得更新,是大家之关注的问题,今天小编带来iOS10.2更新内容介绍,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苹果对iOS10的Emoji表情进行了重绘并补充了一部分新的表情,这次iOS10.2则加入了新版国际码标准Unicode 9.0在今年六月份发布的70多个新表情,包括摊手、扶额等等,以后和朋友发短信表情图支援更为强劲。

游民星空

通知中心可回到上次页面

  此前iOS10的通知中心每次打开都强行显示通知为第一版,无论你上次查看的是通知还是Widget,也无论通知页面上是否有内容。10.2公测版的通知中心则将返回你上次查看的界面,不在强制拉下通知了。

游民星空

相机可以保存拍照设置

  现在你可以在「设置-照片与相机」中看到一个新增的「保留设置」选项,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相机模式、照片滤镜和Live Photo开关,默认是关闭的。当保留设置开启之后,相机应用会记住你上次拍照的模式,包括上次选择的照片、视频、正方形、滤镜和Live Photo等,更为人性化了。

游民星空

终于可以关掉长按弹出Siri

  虽然不讨厌Siri,但是经常因为不小心按Home键把Siri叫出来,这种感觉真的很糟糕。iOS10.2公测版终于给我们提供了这个选择,在「设置-通用-辅助功能」中,选择「主屏幕按钮」,这里增加了一个按住Home键的开关选项,可以设定为Siri或者语音控制,也可以直接关掉。

游民星空

增加视频Widget

  iOS10.2公测版给原生视频增加了小插件,现在你可以在下拉Widget中编辑加入视频,然后就可以随时下拉看到视频内容了。

游民星空

健康-今日显示Apple Watch数据

  在iOS10.2的健康应用中,点击「今日」,你会看到除了平常三项数据之外还增加了一个Apple Watch显示窗,对应的是手表健身记录,可看到卡路里消耗,锻炼时间和站立时间。

游民星空

主屏壁纸变亮了

  此前iOS10的主屏壁纸会自动加上一层毛玻璃效果,让壁纸显得比较暗。iOS10.2则把这层效果的透明度进行了调整,让壁纸恢复了正常的亮度。

游民星空

iMessge新增全屏效果

  之前我们给大家介绍过iMessage炫酷的全屏效果,在发送信息的时候,长按住最右侧发送小箭头不放,就可以进入效果选择,切换到「全屏」,你会看到此处增加了一个名为Celebration的效果,当然,动态特效也更加闪瞎狗眼,同时还伴有震动反馈。

游民星空

信息可关闭联系人头像

  打开「设置-信息」,可以看到「显示联系人照片」的开关,关掉之后整个信息列表都不再显示头像,而短信对话界面顶部也不出现头像了。

游民星空

播放列表和歌曲列表排序

  iOS10.2公测版的音乐应用中,播放列表和歌曲列表界面都增加了「排序」按钮,可以各自按照不同的选项进行排序了。另外在「搜索」中,Apple Musice和音乐资料库的位置做了调整。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