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三国3》神兵获取使用全指南 哪个神兵好用

2017-01-04 09:56:45 来源:论坛 作者:云超羽 我要投稿

第1页:怎么获得神兵

展开

  《热血三国3》神兵获取使用全指南。哪个神兵好用?在《热血三国3》更新版本之后,神兵特长成为了各位主公来增强战力的首选。那么如何才能获得神兵呢?神兵应该怎么进阶呢?小编今天就为各位来深度的剖析一下《热血三国3》神兵特长。

热血三国3攻略索引
武将结义任务指南 最强神将盘点 名将抓捕全攻略 神将抓捕全攻略

游民星空《热血三国3》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一、怎么获得神兵

  新版本神兵的获取途径越来越多,使其不再是大R的禁脔,已快飞入寻常百姓家。因此觉得有必要写一下神兵的分析,之前一直因为神兵遥遥无期所以懒得动手写这个。

  神兵分神将神兵和名将神兵,都是由碎片合成。有基础属性加成,也有专属将领的额外属性及特长加成。需要说明的是君主将装备任意神兵都能激发专属将领的额外加成。

游民星空

  初略统计目前有8种获取碎片的方式,详细大多老司机也都知悉,这里只简单说一下。

①决战天下的段位和赛季奖励:

  以钻石段为例,每周14块,一个月就是14*4=64块;每月赛季56块。一个月共110块,平均每天3.6块。

游民星空

②充值送:

  这个的获得量就看土豪程度。

游民星空

③活动兑换:

  不充钱的钱话最多每周两块,平均每天0.3块,充钱的话依然看土豪程度。

游民星空

④战神无双:

  100级以上,假设如果每周分赛区进8强(7块)、决赛进32强(7块),那么一周是14块,平均每天2块。

游民星空

⑤Boss战宝箱:

  每天boss战的宝箱有小概率开出神兵,但合区后的我基本都拿不到宝箱,而且开出的概率也不高,基本忽略。

游民星空

⑥幻境切磋:

  每天240点精力,可以切磋3个将领15次(因为提示说的是“切磋同一个将领,次数越多,掉落几率越高”),以我的经验来看,一天掉两块不错了。

游民星空

⑦万夫莫敌:

  每个关卡5星能得1块名将,每20星可以领1块神将神兵,这个反正是越到后期就越难搞,不能稳定获得,所以不好按天量化。目前我得了50块名将神兵,10多块神将神兵。

游民星空

⑧天降神兵:

  每天可以5块神兵,对战力在一定水平且每天在线时间稳定的兄弟来说,应该是最稳定的来源了。

游民星空

  从以上数据看出,不充钱的话,每天大概11块神兵碎片。

  我的建议:每天的天降神兵,先搞通用的名将神兵碎片,同时幻境切磋也集中切磋华雄文丑马云騄3个名将(为啥是这三个请看下文分析),这样结合万夫敌的名将神兵,开区1个月内可以搞到1把名将神兵。老司机的话加上之前的积攒一个星期内第一把名将神兵应该可以出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三国3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