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皮肤获得使用方法及搭配指南 饥荒皮肤怎么获得

2017-01-08 17:23:21 来源:饥荒吧 作者:蹦跶的马赛克 我要投稿

第26页:优雅品质-服装搭配指南

展开

优雅品质-服装搭配指南

  优雅品质的皮肤更变的更多是人物的整体形象,这方便玩家转变角色的整体风格,比如幸存者套装,和宴会套装就有着明显迥异的风格。

  当然如果你能开到优雅品质的衣服,说明你的人品真的是太好了(优雅品质的皮肤被开出的机率仅有3%)

  下面就推荐几款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套装

  1.威尔逊的皮肤我比较喜欢用“荣耀皮肤”,白色的发丝如同闪电,穿梭在威尔逊发际之间。坏坏的嘴形让威尔逊看起来真的非常帅!

游民星空

  2.女武神的“幸存者皮肤”也是我比较喜欢使用的款式,迷彩的造型夸张却又十分的符合女汉子的身份,而且价格相对于其他头部皮肤而言也相对便宜,性价比较高

游民星空

  3.不得不说暗影阿婆是阿婆的皮肤中比较好看的款式,简洁的发型搭配长袍,有种令人敬畏的感觉。这才是阿婆应该有的样子!

游民星空

  4.麦斯威尔所有的皮肤,除了这个皮肤以外,其他都是地中海或者包缠头...不忍直视,但是“落魄者皮肤“造型反而使老麦显得更加年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