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游戏场景与剧情细节分析

2017-01-12 12:46: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ing222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来让我很吐血的是已故诸王祖先们实在任性──亲手把自己的王族血脉给灭了?这安排有点牵强,以代价解释不太有力,以神话终结还是哪里不太对?照本走的话父王事先知情,前面才会有很多心痛不舍的举动,然而先王们非得要对自己的子孙动手……且最后一击父王亲自下手、配剑是实体,好痛,我是说心好痛……众神们就跳过,借到力量后看情况无偿开大绝(包含着露娜的努力),祖先们还在那边讨价还价(隔壁棚尼克斯表示),可能也关系到艾汀所在的位置特殊不得不这么做吧?总归对这段的理解不甚明白,结果实在是~祖先亲手绝子绝孙耶……太疯狂了。

  终章的部分走完当下脑袋很热,很多事情转不出个所以然,当晚直接失眠,入戏太深!以这样的剧情走向,尾声父王的温暖旁白、蓝色花瓣(列车上诺克提斯看到的露娜身影与告别时背景都有)、他们的面貌是消逝前的年龄等等,不管如何思考都还是……尽管以上迹象如此,结局最后补上的结婚画面真的给了我很大、很大的安慰(被虐到心碎),脑补或许在某个世界他们是这样笑着的,再想下去脑袋更混乱……结尾画面非常唯美,露娜身着结婚礼服啊!诺克提斯也是非常帅气的正装,两人的表情看起来相当幸福,感动。最后,视觉图原来埋这么久的哏呀!

游民星空

  XV对我而言有着很棒的旅程!过程中慢慢享受这段时光,任务及主线搭配着解,体验这个丰富的世界,这篇单纯只是跑完后的"部分"剧情想法(跳跃方式),许多未拿出来讨论,可惜剧本对好几位重要角色着墨不多,结构零碎松散,希望官方能把架构如此庞大的剧情补完整些,别可惜了经年累月磨出的世界,至于被删剪的画面实在不少,连可以表达父子双方情感铺陈的部分也没放过……对,我就是在说那个小王子与父亲吃饭的温馨可爱画面,期望官方会有其它补足。

游民星空

  把超喜欢的结婚画面反复重看,才发觉左侧楼梯是破坏后的样子,夹杂一些碎石,很在意所以把王者之剑再拿出来跑,观察王座左侧窗口及楼梯结构真的不一样,XV结尾是被破坏后的样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