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口袋妖怪MOD详细图文介绍 口袋妖怪MOD好玩吗

2017-01-14 12:31:08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58115310 我要投稿

第27页:携带类道具

展开

8.精灵道具

8.1携带类

  说了那么多了,也该讲讲精灵道具了

  能够被携带的有以下物品:

游民星空

  分别为:

  学习装置: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与参加对战的神奇宝贝分享得到的经验值与基础得点。

  专爱围巾: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的速度提升50%,只能使用上场后选择的第一个技能。

  专爱眼镜: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的特攻提升50%,只能使用上场后选择的第一个技能。

  强制锻炼器: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在对战中速度减半,在对战结束后获得的基础得点加倍。

  力量负重: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在对战中速度减半,在对战结束后获得的HP基础得点增加4点。

  力量护腕: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在对战中速度减半,在对战结束后获得的攻击基础得点增加4点。

  力量束带: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在对战中速度减半,在对战结束后获得的特防基础得点增加4点。

  蓝橘:携带神奇宝贝的HP低于最大HP的1/2时发动,恢复10点HP。

  苦莓:携带神奇宝贝陷入灼伤状态时发动,解除灼伤状态。

  红苹:携带神奇宝贝有技能的PP降到0时发动,恢复该技能10点PP。

  安抚之铃: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的亲密度提升速度加倍。

  烟雾球: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在与野生神奇宝贝的对战中逃跑必定成功。

  剩饭: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在每个回合结束时恢复最大HP的1/16。

  贝壳之铃: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在攻击对方成功造成伤害时,携带者的HP会恢复对方被攻击时受损的1/8。

  充电电池: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受到电系技能伤害时,提升1级攻击。(一次性)

  节拍器: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重复使用一个技能,每重复使用一次威力提升20%。威力最高只能提升到:200%,使用其他技能则威力恢复。

  金属涂层: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的钢系技能威力提升20%。飞天螳螂携带该道具通讯交换进化为巨钳螳螂。

  怪异补丁:3D龙II携带该道具通讯交换进化为3D龙Z。

  电力发动机:电击兽携带该道具通讯交换进化为电击魔兽。

  岩浆驱动器:鸭嘴火龙携带该道具通讯交换进化为鸭嘴焰龙。

  护身盔甲:铁甲暴龙携带该道具通讯交换进化为超铁暴龙。

  升级:3D龙携带该道具通讯交换进化为3D龙II。

  锐利牙: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使用攻击技能并造成伤害时有10%几率使目标陷入退缩状态。天蝎携带该道具夜晚等级提升进化为天蝎王。

  不变石: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不可以进化。

  力量腰带: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在对战中速度减半,在对战结束后获得的防御基础得点增加4点。

  广角镜片: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的技能的命中率×1.1。

  力量护踝: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在对战中速度减半,在对战结束后获得的速度基础得点增加4点。

  幸运蛋: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对战结束后获得的经验值提升50%。

  专爱头巾: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的攻击力提升50%,只能使用上场后选择的第一个技能。

  力量镜片: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在对战中速度减半,在对战结束后获得的特攻基础得点增加4点。

  王者之证: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使用攻击技能并造成伤害时有10%几率使目标陷入退缩状态。蚊香蛙携带该道具通讯交换进化为牛蛙君。呆呆兽携带该道具通讯交换进化为河马王。

  这些携带道具只能由BOSS精灵掉落或在道具箱中发现,好好利用它们有助于强大你的精灵队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