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霰弹枪无伤屠军营教程 怎么无伤屠杀军营

2017-01-18 14:59:52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憋口气下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是我的战争》军营的打法是很重要的,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这是我的战争霰弹枪无伤屠军营教程,教给大家怎么利用霰弹枪无伤军营,还不会的朋友不要错过,一起来学习下吧。

  霞弹枪是这次行动的根本要求,如果有突击步枪也可以,但是霞弹枪理论上威力大一些而且的话能少耗一点子弹。至于霞弹枪在哪里得就不多说了,相信老爷们也都知道嘿嘿。(有战斗的地方基本上就有霞弹枪)这个无伤屠军营是每个角色都可以的,要求:一把霞弹枪,一把匕首,30发子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跑入军营后不能够跑过士兵B的位置或者当着士兵B的面爬梯子,不然就会取消交易并且士兵会发出警告,然后士兵A也会回头的。所以不推荐当着面上梯子,去过兵营的老爷们都知道,士兵C会把士兵B叫进那个小黑房间里,至于是干什么我们就不知道了,就是等待士兵C把士兵B叫进去之后关门的那一瞬爬上梯子,然后掏出霞弹枪直接把士兵A给怼掉(注意,因为带了匕首的缘故,如果离得近的话会用刀的,所以控制距离是要注意的。简单的方法是点开背包然后把匕首左下角的勾勾点为一下)将士兵A打死之后站到梯子靠左边一点,做完这一系列之后士兵B、C和大楼里的几个士兵会跑出来,一直跑到梯子前面站着。这个时候你要拿好枪跑到左边的掩体那里去,注意要对准方向。然后士兵们会爬上梯子,在他们爬的过程中打他们,他们就会被打下去,然后换另一个人上如此重复几次,他们打都打不到你就会被你溜死。(注意一定要等他们跑到梯子前面后再跑到掩体那里去,不然他们会说:“那个混蛋在哪里,我就在这里守着。”从而不会上来。然后整个计划就失败了。另外提醒一下,大楼里面需要一个锯刃,一个撬棒。后半部分的兵怎么对付和这个方法差不多,主要是卡梯子只能爬一个人的方法。)后半部分先跑过去让士兵看到你,然后跑进大楼,关上门,爬上梯子,用原来的方法就行了。最后提醒一下,尸体身上的东西如果没有拿走第二次来就会消失的,建议将他们身上的东西拿起来然后扔在地上,这样就不会消失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