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海难船长生存玩法图文战报 饥荒海难船长怎么生存

2017-01-19 18:23:58 来源:饥荒吧 作者:wutian_27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飓风季也有蜜蜂出来,我觉得可以靠蜂蜜生活了

游民星空

  自家的蜜蜂也抓

游民星空

  省燃料

游民星空

  基地图,回脑残主要来自蜂蜜,也可以去左上收割点鱼做海鲜牛排(不过得清理弹涂鱼,毒洞和鱼人)

  假如用海盗玩的话,我认为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1、女武神模式,每天吃吃海鲜牛排还会脑残不够吗,我只担心饱食度不够,还得吃培根煎蛋,真麻烦。什么?为什么不吃其他的?无肉不欢懂不懂

  2、农场主模式,每天种种菜(西瓜,火龙果),吃吃西瓜棒冰,日子很舒坦,而且从不担心过热的问题。什么?哪来那么多肥料?便便篮懂不懂?养牛懂不懂?养狗鱼懂不懂?

  3、动物园模式,每天吃吃香蕉棒冰,日子更舒坦,而且回复量更多。什么?香蕉哪来?不会去打猴子啊,顺便可以收一大波大便,多好,还能弄点小肉,每天肉丸加香蕉棒冰(未实测)

  4、嗜甜者模式,每天只吃蜂蜜,脑残不够就做糖吃,还不会蛀牙哦

  5、大富翁模式,回脑残还需要吃东西吗?我手拿罗林,头戴牙齿王冠,身穿狗牙背心,脚踩沙丘城堡,附拥家园卫士(猪人),小小陆地惩罚算什么

  6、暴食者模式,反正周围蜘蛛多,每天靠培根煎蛋回脑残就够了(纯恶搞,不可行)

  7、波塞冬模式,大海才是我的家,不在海上浪,算什么海盗

  8、战斗狂模式,脑残低怎么了,打影怪不就可以回脑残吗

  9、真欧皇模式,脑残低?吃脑花啊,我家边上十几个,吃都吃不完(非吾等非酋可比)

  10、手球王模式,脑残低?扔罗林啊,一天涨100多脑残

  11、……(编不下去了)

  占10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难最缺的还是黄金(刚刚一个箱子开出俩元件,一黄金,三金币,还有一蓝宝石,四齿轮,一望远镜,这貌似是我开出过最好的了)

游民星空

  人生真是艰难

游民星空

  目前状况,今天先到这儿

游民星空

  顺便晒下冰箱,蜂蜜吃得少,回脑残主要还是靠香蕉棒冰(香蕉全是砍树得的),海鲜牛排几乎没做,鱼还是变成腐烂的食物比较好,为下次的蛇皮大阵做准备(这次还没移植竹子,感觉进度会慢很多,要想做出一个比较好的基地天数可能得200+,而且蛇皮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