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
展开《H1Z1》很多新玩家不知道在么在游戏内说话,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H1Z1按什么键说话,其实非常简单,还不会的朋友一起来学习下吧。
鼠标中键,也就是鼠标滚轮键。
如果还不能说话就按以下设置来进行,按esc打开窗口,第二个设置,完了再找到voice,最下面选项打勾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1Z1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御姐穿紧身衣是好文明 两人是怎么纠缠到一起的囧图
史上"最贵"主机官宣!7500元起步 G胖太想赚钱了
印度3A《释放阿凡达》全新实机!真让他做出来了
赞达亚称《漫威蜘蛛侠》太难了!很喜欢但不让老公帮忙
卡普空最新发布会官宣!6月26日见
《古墓丽影》新作全新实机!性感劳拉爆杀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