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2删除软件操作教程 iOS10.2怎么删除软件

2017-01-22 16:25:07 来源:百度知道 作者:jwlsjb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iOS10.2怎么删除软件?很多用户升级后表示不能像iOS10一样删除自带的应用了,不知该如何是好,不用着急,今天小编带来iOS10.2删除软件操作教程,希望能帮到大家。

  1、在主屏幕上依次选择:设置-通用-访问限制-输入访问限制密码-开启“删除应用”。

游民星空

  2、在主屏幕上,触碰并按住主屏幕上的任意软件,直至它开始摆动,桌面的部分软件左上角会出现删除符号“x”,点击符号“x”即可删除软件。

  3、苹果手机iOS10.2中能够删除的自带软件有:计算器、日历、提示、提醒事项、备忘录、指南针、通讯录、邮件、地图、新闻、博客、提醒、股票、语音备忘录、音乐、视频、手表、iBooks、Facetime、Find My Friends、iCloud Drive、iTunes Store、Home、天气。其他软件目前还不支持在桌面直接删除,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