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1-30 15:54: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0页:其他支线任务(2)

展开

游民星空

支线-末日使节现身

  通关并且完成“寻找神秘企鹅”的支线任务后,在瑞尼德港口与喵灵对话,然后前往诺尔敏岛再次击退裘德、蜜乐。

游民星空

支线-狩魔人Arthur

  此任务需要主线通关后才能执行。

  在王都旅馆触发剧情,然后前往赫拉维萨的旅馆可以触发Arthur和Celica的回忆。

  接着前往诺尔敏岛可以触发关于Arthur的剧情。

  然后在洛莱涅与诺尔敏对话,继而回到Velvet家门前的坟头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支线-喵灵的世界

  只需要搜刮过38个喵灵爆香后,自动获取喵灵的邀请,然后前往塔利辛的山顶与猫灵对话就可以进入到喵灵之里。

游民星空

支线-白龟人传

  完成支线任务“喵灵的世界”、“幸福的诺尔大人玩偶”。

  前外盖伯克冰原与白龟人对话。接着前往圣主座寻找妙玲对话,然后进入到喵灵之里击退黑龟人即可。

游民星空

支线-喵灵的恐慌

  通关之后,读取“已通关存档(带星星标志)”,然后按V键使用传送瓶(如果没有传送瓶就得使用传送门返回圣主座),从天之环传送返回达那大街。

  Velvet在达那大街的传送点立马就会遇到一只喵灵,它表示只要Velvet等人前往齐莱拉斯火山,它就会赠予Velvet喵巾。好奇的一行人决定起行。

游民星空

支线-隔离区

  到各地港口与海盗对话可以解锁各等级的隔离区。

  每个等级都分为畸形区、野兽区、甲壳区、有翼区、无足区、恶魔区、装甲区。这些区名表示你会遇到的敌人种类。

  也就是说在隔离区中你会与特定类型的业魔战斗。选择“召唤业魔”来呼叫业魔到达竞技场并开始战斗。击败一定数量的敌人后会出现更多敌人,只有全部歼灭对手,战斗才会结束。

  在你战斗失败时,你就会回到初战状态,完成一个隔离区之后你会获得奖励。

  完成畸形区获得“艺术大师魔风晶”;

  完成野兽区获得“轻如鸿毛的步伐”;

  完成甲壳区获得“复仇者魔风晶”;

  完成有翼区获得“阻力指环”;

  完成无足区获得“军队远足”;

  完成恶魔区获得“秘银马甲”;

  完成装甲区获得“杀价魔钢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