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双老人开局玩法图文解析 双老人开局怎么玩

2017-02-04 17:51:50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祭雨天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是我的战争》老人开局大家尝试过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这是我的战争双老人开局玩法图文解析,让大家学习下双老人开局怎么玩,还不会的朋友不要错过,一起来学习下吧。

  因为是新手刚转正嘛,还没解锁二老冬天开局,不过二老开局对于很多刚接触的人来讲有很多难以忍受的地方,比如低到爆的守家能力,还有让人想哭的八个背包格……

  先放出结局秀一下……

游民星空

  大爷大妈有很多优势的,比如说前期无穷无尽的送温暖,单看这点来说,大爷大妈开局绝对是最温暖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做人要自食其力,大爷大妈也是如此,随机到的地图是第一天车库的版本。

  第一天,俩人绝对有清理干净屋子的实力,开头就给你送了两张床(嗯……?)一个沙发一个椅子,我的是有树屋的房子,里面的资源非常多。

  开局运气衰到爆,前五天被打劫了四天,如果不是强制第一天安全……总结原因,很简单,大爷大妈太有钱了,很少有其他开局能做到第一天就一堆好东西,但当时我年少不懂事……大爷每晚出去八个背包装满了贵重品。

  第一天车库是很难刷出斧头的,就算带着草药去刷bug都带不回来,因为就八个背包格……

  大妈守夜能力也渣……即使他可以屠掉匪图,但也能做到拿着霞弹枪守夜废了七个子弹还被偷了两个罐头加上被打成重伤……

  第四天,我用安东大爷去了狙击点……

  大爷跑的慢呀,血薄呀,听到枪声瞬间开跑也能被打中。

  (救了那个父亲之后安东说,大意是我救了那个人和他的孩子,但我也快死翘翘了)

  连续三天绑绷带才把大爷救回来。

  因为每天都有送温暖的,结果商人第八天才来。作为八个背包格,我敢确信工具和木材都是空的,立刻把商人所有材料换空。

游民星空

  在此期间,我用大妈无伤屠了土匪教堂(仔细想想还真是奇迹),带回来一堆枪……可是守夜还是那么惨。

  大爷也跟三个超市呆头比过速度……结局自己脑补。

  之后我用安东屠了施工地(巡逻的那个),各个类型都一样,只要你军火一多,渐渐局势就确定了。

  艰难的挺过了十三天,那天砍价姐来了(PS:我刷了好几次,不是砍价姐就是厨师,严重怀疑来的人是谁跟开局有关,我用砍跑厨玩的时候来的永远是十七格和罗曼)

  奉劝那些嫌十二格的人格子太少的人先用老人试试,后来你会发现十二格是多么的幸福。

  我用罗曼厨子阿里卡三人都是极限好人流(屠坏人图不算),自然不用说二老了,卡蒂娅的目的就是在冬天之前取得所有之前安东整理的物资(头一次拿砍价姐干十七格的活)

  第二十一天,跑得快加盟,那时候家里已经小康了,大爷的捕鼠器能做到每天两块肉,还有十多个罐头,其实已经可以做到只出去砍木头了,但是我手痒没办法,拿帕夫列屠了仓库,这回彻底小康了。

  其实像这种三十多天的关卡,不需要生产线,攒下来的材料还是种菜和取暖吧。(PS:个人看法,白天不需要加柴,睡前把炉子一口气填满更实惠。)

  最后,战争当中难得的幸福时光。

游民星空

  补上这个,大家不要贬低熊孩子嘛……讨厌他们不过是因为穷……咳咳,什么都没说,熊孩子有三个剧情:药品,罐头,送咖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