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4博人之路》默认键盘按键操作说明

2017-02-05 15:28: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kuangji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影忍者4博人之路》本身没有键盘的按键提示,只有Xbox系手柄的按键图标!所以很多玩家不知道键盘默认键位是什么,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火影忍者4博人之路》默认键盘按键操作说明,希望大家喜欢。

  而且初始的按键布局对于新手来说很不人性化!所以给大家说一下具体修改键盘按键的教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是PC版键盘的初始按键布局,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具体的按键,然后记住A、B、Y、X、back、start这几个按键,用A键进入游戏主界面之后。按back键进入按键自定义界面,就可以自定义你需要的按键布局了!

  所以不用再说本作不支持键盘操作了!只不过是因为厂商没有人性化的考虑到键盘按键图标这个细节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博人之路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