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夜之国》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及竞技场挑战图文攻略

2017-02-10 10:48: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5页:总结与结局总览

展开

结局篇

  游戏总共有5种结局,其中包括网上所说的“真结局”。笔者认为不存在什么真结局,所有的结局触发都是依据主角在升级时与巫女的对话选项,它决定着主角与琉莉迪丝的好感度,从而衍生出这5种结局。

  要达成所有的结局,首先你得通关一次,随便达成任一种结局,这样会产生一个继承存档。通过这个存档,再补全剩下的两节剧情,这样就达成了全剧情。

游民星空

  完成以上条件后,会出现一段字幕:“已完成所有的主线剧情。今后,与琉莉迪丝的友好度将可藉着和幽鲁特之巫女对话进行变更。”

游民星空

  此时建议你前往圣柜船将那6个BOSS清掉,解封通往最终BOSS战场的大门。

  再回到旅馆存档,为后面通所有的结局作准备。

  然后乘电梯前往祭坛见巫女,她会问你和琉莉迪丝的关系怎么样。你能看到对话选项中有5路选择,好感度从下至上、由低往高,分别对应着游戏的5种结局。

  结局1:还好(It’s just okay.)

  结局2:好(It’s good.)

  结局3:非常好(It’s very good.)

  结局4:特别好(It’s great.)

  结局5:好得难以置信(It may be too good to be true…)

游民星空

  在选择一种好感度后,再前往圣柜船参加最终BOSS战,就能够触发对应的结局了。

  接下来,笔者逐个介绍结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夜之国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