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图文攻略 全系统解析上手图文攻略

2017-02-20 17:41: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全建筑物介绍

展开

全建筑物介绍

基地

  梯子:(需要原材料100kg)能够让人员爬高爬低。

  瓷片:(需要原材料200kg)作为建造房间的墙体、地板。

  透气瓷片:(需要研究气体管道)作为建造房间的墙体、地板。阻挡水体进入,但气体可以自由流动。

  气动门:(需要原材料100kg)装在房间当中,不会阻隔气体或水体。

  储存压缩机:(需要原材料400kg)储存你所选择的资源。

游民星空

氧气

  藻类脱氧机:(需要原材料200kg)将藻类转换成氧气。当房间充满氧气的时候,机器就会暂停工作。

  藻类培育器:(需要研发农场技术)循环碳化合物并产生少量的氧气。而且还可以获得些许光照。

游民星空

电力

  人力发电机:(需要原材料200kg)这种电力需要通过人力才能够产生。

  电缆:(需要原材料25kg/段)连接建造物件的电力资源。电力传输可以穿过墙体和地板。

  缆桥:(需要进行电力调节研究)以此合理分配电力,而无需汇聚到电力网当中。电力传输可以穿过墙体和地板。

  电力开关:(需要进行电力调节研究)无需激活前排的装置,就能够开启或关闭后一个装置。

  小型电池:(需要原材料200kg)储存小量由发电机产生的电量,但时间一长就会损耗掉电量。

  电池:(需要进行电力调节研究)储存大量由发电机产生的电量,但时间一长就会损耗掉电量。

游民星空

食物

  口粮盒:(需要原材料400kg)储存小型的食物。

  微生物musher:(需要原材料400kg)生产低质量的食物,只能够维持人员普通工作。当食谱处于轮候状态时,人员就不会进行生产。

  种植机:(需要种植技术研究)室内种植单棵植物,它会生产出食物或药物。

游民星空

工程

  外屋:(需要原材料200kg)降低压力以及调节疾病的传播。不需要管道系统。每一个周期需要清理污染物。

  水管:(需要水管研究)在水体引入口与水体出口之间进行液体传输。可以贯穿墙体和地板。

  水管桥:(需要水管研究)以此合理分配水体,而无需汇聚到水体系统网当中。水体传输可以穿过墙体和地板。

  水体泵:(需要水管研究)将水体灌入水体管道当中。需要在水中才能进行作业。

  水体出口:(需要水管研究)作为水管的出口。

  气体管道:(需要气体管道研究)在气体引入口与气体出口之间进行气体传输。可以贯穿墙体和地板。

  气体管道桥:(需要气体管道研究)以此合理分配气体,而无需汇聚到气体系统网当中。气体传输可以穿过墙体和地板。

  气体泵:(需要气体管道研究)将气体灌入气体管道当中。

  气体出口:(需要气体管道研究)作为气体管道的出口。

游民星空

精制

  堆肥:(需要农业技术研究)将污染物变为肥料。

游民星空

药物

  治疗床:(需要原材料200kg)加速受伤人员康复速度。

游民星空

研发中心

  研发中心:(需要原材料400kg)人员在里面进行简单研究从而解锁新的技术。

  超级电脑:(需要原材料400kg)能够让人员在里面进行媒介研究从而解锁新的技术。

游民星空

家具

  床铺:(需要原材料200kg)让人员进行休息,从而降低压力。在夜间,人员会自动去到床铺中睡觉。

  按摩台:(需要原材料200kg)一个时段能为一名人员降低压力。

  食堂台:(需要室内家具研究)给人员一个地方进食,从而降低压力。人员在进食或者饿肚子的时候就会去到这里。

  楼层照射灯:(需要原材料50kg)透过提供光照,促进家具的效能以及降低人员的压力。

  房间照射灯:(需要原材料50kg)透过提供光照,促进家具的效能以及降低人员的压力。

游民星空

装饰

  花瓶:(需要原材料50kg)增加的效能以及降低人员的压力。

  白帆:(需要原材料50kg)增加的效能以及降低人员的压力。

  雕塑:(需要室内装饰研究)增加的效能以及降低人员的压力。必须由一名人员进行雕刻。

  优雅的纪念碑:(需要原材料800kg)活着的人员会将未被火化的尸体藏在里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