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强制获得账号认证方法

2017-02-25 18:10:36 来源:psnine 作者:luna_noir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PS4账号即便“网页强制解绑”处于冷却也能获得认证,下面为大家带来了PS4强制获得账号认证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4.5系统,PS4现在貌似即便“网页强制解绑”处于冷却也能获得认证,只要知道账密,在任意PS4新登录账号及修改认证时就会有下图的提示,可以直接解绑旧机器并转移认证,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功能莫非可以让一个游戏给无数人离线玩。总之建议先都开手机二级验证吧,这个界面只在登录新账号时出现。

  这个功能的可怕处在于,A买个单人游戏,比如尼尔吧,给B认证,B下完离线打杯,C用这个功能拿到认证,C下完离线打杯,然后是D。这功能要真这样没个限制就简直了。也没有测试究竟能连续多少个PS4这样获得一个账号的认证。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