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
展开《缺氧》屎怎么处理?前期由于没有厕所导致到处都是粪便,而更有甚者出现过被其的尴尬局面,下面小编带来“Mophisto_force”分享的《缺氧》前期粪便处理方法,赶紧来试试吧。
1、造个存资源的仓库专门放屎就行。还不会污染氧气呢。等后面能用高级气闸全封再化粪。
2、建造海藻,一两个无所谓等科技出来创建马桶就OK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在漂亮的女生面前不要自卑 来点欧洲空调笑话的囧图
只剩大雷了!《死或生6》口碑崩盘 被批圈钱割韭菜
《代号维罗妮卡re》核心玩法曝光!克莱尔专属机制
国产单机《猿公剑》女主引热议!老外狂夸肉腿颜值
《GTA6》实体光盘彻底无望!收藏党的末日
黄牛掏空退休金买了500份《GTA6》!自信一定会血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