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墓笔记》通灵玩法合理培养全指南

2017-02-28 11:16:26 来源:贴吧 作者:kkjiang201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盗墓笔记》通灵玩法合理培养全指南。

盗墓笔记攻略索引
九门答题全问题答案 7天百万战力全指南 伙伴对比指南 新服新手全攻略

游民星空《盗墓笔记》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最近都更新了新版,跟以往又有了很大的区别,包括新增的五行迷墓、伙伴合体技能、通灵伙伴阵法的战力计算更改等等。所以今天先说说新版的通灵如何合理培养,以下都是小弟的个人愚,如有错误请兄弟们指出更正,有更好的见解和方式也欢迎提出,大家互相学习。开始新版玩法通灵的合理培养。

  1.通灵数量:越多越好(废话)

  2.通灵羁绊:指的是拥有的某两个通灵达到一定阶级可以激活的额外属性,例如鲁殇王和万奴王都达到了7阶可以激活属性攻击+1000防御+1000生命加成2%,能互相激活的通灵有鲁殇王和万奴王、万奴王和周穆王、西王母和貂蝉,等等,具体可以直接打开版面查看。当然激活越多羁绊越好,越往后的羁绊属性越好,建议一般通灵都培养到7阶,土豪例外。

  3.阵法:指的是把拥有的通灵上阵到阵法上,目前最多可以上阵9个通灵,阵法孔位根据VIP等级解锁和花费黄金解锁,一般平民都是2~4个左右,这个则需要根据自己拥有的通灵数量而衡量需要解锁孔位的数量。

  阵法属性1:按照所有阵法中的通灵最高阶的计算,阶越高,属性越高,所以建议培养一个特别高阶的通灵来激活属性;(激活生命属性)

  阵法属性2:阵法中上阵的数量和阶数结合达到指定数值可以激活额外属性,例如同时上阵的通灵3个以上并且达到6阶以上生命+20000,如此类推4个7阶以上、5个8个以上等等,分别激活不同的属性,这个生命增加很可观。

  阵法属性3:阵法技能,根据阵法中通灵最高的一个星级计算,星级越高增加技能越多,激活属性越好。这里只针对最高星级的一个,所以建议培养一个容易培养的通灵升星,毕竟碎片不好收集,当然也是土豪除外,这个激活技能的属性加成是非常可观的,而且每个技能都是直接加攻击和附带一个其他的属性加成。

  阵法属性4:缘分效果,根据阵法中的通灵某两个同时上阵获得的额外属性,分别加成攻击防御生命致命一击卓越一击的属性,这个需要上阵的通灵越多激活的缘分越多,普通平民只能激活一两个,土豪视个人情况不同。能激活致命一击和卓越一击加成的都是土豪中的战斗机了。

  4.通灵命格,为阵法中的通灵装备命格,命格通过铁嘴算命玩法获得,(命格不属于这次话题,下次再细说)同一个通灵不能重复装备同一属性的命格,所以每个通灵各自一套命格,装备命格的孔位是根据等阶越高孔位越多,每个通灵达到8阶可以全部打开。这里只能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装备了,本人三个通灵全部升到8阶了,激活阵法属性1和2的同时可以装备更多的命格,个人命格安排是攻击、防御、生命,这几个加的战力比较多,依次是暴击、伤害加深、爆伤加强、命中闪避等等这些是战斗中实用的属性。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安排,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强弱项而去安排命格的装备。

  最后总结:通灵越多越好,上阵越多越好,重点培养一个等阶和星级升到最高,(建议培养最容易培养的鲁殇王和出战使用的最高级别通灵,平民玩家最好培养鲁殇王,土豪即培养最高级别的),等阶需要均衡培养用于激活羁绊和阵法属性以及装备命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墓笔记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