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斗将魂》减少世界BOSS战斗时间的小技巧

2017-03-01 15:27:51 来源:游民星空[联运] 作者:游民星空[联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新斗将魂》每天的世界BOSS可以获得大量的银币和经验,并且能够对BOSS进行最后一击的有额外奖励,BOSS战玩家是必输的,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输出伤害,所以 时间最重要。

  但是进入副本地图的时候还要加载资源。 这就比别人慢上几秒了,但是网速不好的人加载资源可能还要更久。 其实这里有个小技巧。 你只要进过一次这张图,第二次进的时候 可以按Esc取消加载。 这样打boss战的时候就缩短了几秒。

  还有很多人知道的,战斗点击速战速决就可以直接回到复活的界面,花点金币使用春哥原地复活,这样又比别人快了很多,好、全程下来就有很大优势了,比别人多打1-2轮有时候就决定了BOSS战的最终名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斗将魂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