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荒野》刷资源BUG用法 刷资源BUG怎么用

2017-03-14 10:28:34 来源:bilibili 作者:液体蛋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灵行动荒野》刷资源是非常漫长的过程一个任务几千上下,不过用自杀后重复接取任务的方法会快很多,今天小编带来“液体蛋白”分享的《幽灵行动荒野》刷资源BUG用法,供大家参考。

  无意中发现的bug,1小时各项资源每种大概刷了70k。

  大致就是流程就是:抢车队,然后在车队的路线上自杀,车队会刷新,再抢车队就好了,抢完自杀。

  推荐装备:1.SR3M突击,伤害高射速快,近战无解,不过如果你难度等级低的话枪无所谓2.炸弹无人机,炸资源卡车的驾驶室。我一开始用的是emp无人机,发现不咋样,因为emp完司机不会从车上下来,你要去把他扯下来再拿资源,很麻烦3.闪光弹,无人机炸完之后直接闪光rush,敌人都不用打,直接拿资源走人,最快一次14秒5k资源.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