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物语地下世界》鲁迪各技能出招表

2017-03-15 18:35:21 来源:热血物语地下世界吧 作者:夜奏悲曲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龙卷DDT

  跑(按两次前进,跑动状态都行)+抓取,抓住敌人向你的方向翻滚一小段距。需要注意的是当你滚完以后你是背对抓取目标的,这时候可以接一个“飞起肘击”(可能是游戏本体的翻译问题,并非是跑动+S技能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错误翻滚

  从后背抓住敌人+左键(或者右键)+轻拳同时按。可重复使用,并且可以改变方向不会中断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声波鼓掌

  上键+技能键S同时按,把敌人打入超长时间的僵直,一般用于连招。

游民星空

旋转索套

  技能键,多段攻击,最实用,伤害最高,最无脑,最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全热血最IMBA技能,中一次可以秒任何小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鲁迪冲刺

  左键(或者右键)+技能键S,全身变为橙色然后前冲一小段距离抓取一个敌人,然后向后飞跃砸地。连招用,一般很少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勺子重击

  下键+技能键S,超长的抬手全身变蓝,抓住敌人后抬起来往前扔,伤害很高但是很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物语:地下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