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限界凸骑》战斗玩法与成长系统体验心得 限界凸骑好玩吗

2017-03-16 10:15: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页:似曾相识的属性成长

展开

似曾相识的属性成长

  在评测文章的开头,笔者就看到了一张有着“奇怪”界面的UI图,深入探索之后,总算在游戏中找到了相关的场景。这其实在游戏中和卡牌的属性成长挂钩。在游戏内被称为Rub的模式下,玩家需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和立绘中上特殊的“弱点位置”互动为左侧的进度条充能,进度条充满之后就能为卡牌增加一个小技能或是增加伤害、降低生命,同时立绘也变成着装较少的样式。穿的少生命值也少竟然在这里得以贯彻,比某些动辄穿的越少,伤害生存能力却越强的网游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和立绘之间的互动形式可以用下图进行表示,相信即便是看不懂英文的玩家也能轻松上手。而本作中和美少女互动才能让其变强的形式,细细想来和笔者之前评测的《罪恶少女:诱惑》有着不可忽视的相似之处。两者之间的差别,大概也只是本作中的互动位置需要玩家仔细寻找了。

游民星空

总结

  本作作为一款地雷社的移植游戏,基础方面都能够达到该有的水准,立绘、配音、建模等都能够让海王星的粉丝熟悉的感觉。而在以卡牌为核心的游戏基础上,游戏的策略性并不强,没有较深层面的博弈,可以凭借牌组的质量或者神抽完成胜利。同时游戏内标志性的日厂游戏擦边球,也成为了一个噱头,或许能够吸引一些新玩家入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限界凸骑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