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荒野》狙击枪使用技巧与配件推荐 好用狙击枪分享

2017-03-22 11:39:54 来源:幽灵行动荒野吧 作者:AUTHORTTTON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灵行动荒野》狙击枪是完成任务的重要帮手,很多任务不菲吹灰之力使用狙击枪就能轻松完成,这位玩家就分享了幽灵行动荒野狙击枪使用技巧与配件推荐,还告诉大家了那把狙击枪好用,想学习狙击技巧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开始买这个游戏是因为地图大,可以随便乱跑,想做什么做什么,后来爱上了这水里水气的射击质感,喜欢子弹远距离命中敌人时的那一声闷响。啊然后我就走上了狙击不归路。

游民星空

  首先这张图也是我在网上找到的,觉得很有用,拿来分享。

游民星空

  首先呢,有很多人说ps4版的可见视距只有600米,PC怎么怎么有优势,其实大家都一样的,600米外根本看不到人,只有两种方法解决。1.拉视距,就是从600内瞄准,不要关镜,一直退到你想要的距离。2.和基友组队,他在近处标记,你在远处打。

  拉视距,这个过程很蛋疼,慢慢往后退,走一公里要好几分钟。好几次手残把镜关了,卧槽我都想打自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说一下瞄准镜的视距单位,就是上面那张图,我一般比较喜欢用T5Xi,但是这个镜的单位码不好掌控,从黄线下第一条黑线起,每个单位是两百米,所以需要自己把视距零头把握准确。

游民星空

  一千米的话,要注意的是,注意人的单位大小。一般一千米左右的人,高度在镜中和他们头顶那个黄圈的高度无几。而且瞄准的时候不是瞄黄圈,是黄圈下面。

  这个图的视距是一千四百米,人的单位高度应该只有黄圈的一半多。所以我用一千四的单位码去瞄地平线向上一点点。(这个距离人站在地平线上只有芝麻大)

游民星空

  1千米命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一千米后视距不再具体,比如,985米就是显示985米,而1085米只显示1.0公里。所以最好拉到小数点后一位变数的时候最佳。比如1.0变1.1,这个时候就是准确的1100米。

  1.4公里没打中

游民星空

  1134米命中(图1不是最终射击单位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配置,这两把我都很喜欢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今晚1400米试了好几次都没打中,比较蛋疼的是每次五发子弹打完换弹夹都会关镜,又要重新拉视距,mmp一晚上赶路的时间都够我洗个澡了。而且基友们应该也不愿意跟我干这种无聊的事情,我只能自己一个人练,那几个傻逼AI,哎算了不提了

游民星空

  1千米后风吹草动的都会影响命中率,我瞄得时候都得先憋气。

  有其他经验的萌妹我们可以私下交流或者学习,大家不要吝啬,把私藏的真刀真枪都掏出来干一下子,互相深入研究一下。

  T5Xi浅谈。密位点单位长度是200m,6×倍率,目前倍率最高。

  有个比较小的缺点,打奇数(500.700.900…)单位距离的敌人时,密位需要自行估测。一般我们打的目标都在600米内,所以需要注意的只有500的密位估测。习惯了之后基本一开镜就能摸准点。400m后目标头顶的黄圈和他头之间的距离刚好就是T5镜水平分划线的厚度。所以在大雾天晚上等视野不好的环境下,隔线打头是很精准实用的。图2是330m左右npc头上的圈和头顶的距离略比水平分划线厚一点点,400米后两者相差无异。这个技巧用好了有奇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一点,没有什么瞄准镜用不同的武器就不准了这一说,瞄准镜又不会变,多熟悉不同的狙的属性吧。这里只需要注意两点,枪的射程和子弹初速。这两点是最容易影响射击距离的。长枪管势必子弹初速快,抑制器会减少子弹初速。这在抛物线打法上有很大的影响,射程和初速快的势必抛物线下落趋势更平缓一些。所以掌握枪的属性,才能更好的利用好瞄准镜。

  L115A3是把好武器。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