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保卫家园与对抗僵尸技巧分享 怎么对付僵尸

2017-03-23 17:55:14 来源:Youtube 作者:Fed X Gam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世界》的生存中,僵尸是非常烦人的,经常骚扰我们的家园,这次就为大家分享由“Fed X Gaming”带来的我的世界保卫家园与对抗僵尸技巧,教给大家怎么对付僵尸,还再被僵尸困扰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冒险家们在《我的世界》里,是不是常常饱受僵尸来袭的苦恼呢?近战肉搏固然痛快,但如果每次都正面迎战,未免有点太费力气。

  今天,油管up主Fed X Gaming分享了几个保卫家园的小妙招,手把手教你毫不费力的干掉入侵者。

熔岩爆浆小僵尸

  家门前有条岩浆河…嗯,听起来是不是很酷炫呢?

  在《我的世界》,岩浆河不仅是增加拉风值的存在,更是抵御入侵者的利器。

游民星空

  首先,用岩浆在房子周围建造一条护城河。

游民星空

  利用活塞,在岩浆中建造一座二重活塞桥。按下按钮,桥就会在岩浆上铺展开,为你敞开回家的路。

游民星空

  当僵尸来袭的时候,轻松从桥上越过。

游民星空

  等待僵尸们追到桥上,再次按下按钮,桥就会被收起来。而僵尸们就掉会纷纷掉进岩浆,变成熔岩爆浆小僵尸啦!

高科技触感电梯

  当然了,除了拉风酷炫的爆浆油炸小僵尸,冒险家们还可以尝试更高科技的做法。

游民星空

  将房门建造在身高不及的高处,再建造一个和绊线钩连接在一起的二重活塞电梯。

游民星空

  只要踩中绊线钩,就会激活活塞,电梯会将你送到门口。

游民星空

  而僵尸们就被困在了下面。

  这时你的地理优势决定了战斗的走向,和僵尸的对决变成了一场居高临下的屠杀。

游民星空

  而更为方便的一点是,利用这种装置,连关门都不用自己操心。一旦离开绊线钩,门就会自动关上啦!非常适合懒人们呢~

  其实,保卫家园的方法远不止这两种~更多有趣的小点子,看这里~

  各位冒险家有没有从这些小妙招中得到一些灵感呢?又或许你早有妙计?

  快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