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画面优化设置指南 绝地求生大逃杀画面怎么设置

2017-03-26 14:53:15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plumn1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麦地这些草多的地方,显卡在悲鸣,显存极限了,所以可以知道,这游戏你需要一个4核8线程的处理器,1主线程,3辅助,2打酱油,总共6线程,所以i5什么的,凑合就够用,其次你资金预算充足的话,请使用能超频高主频i7,这样在出生岛和大城镇激烈对枪时候,可以稳定表现帧数,以及跳伞时候体验舒适些。

  而整体游戏中,绝大部分时候,3.9G主频就已经足够,而大显存,超强性能的显卡非常重要,推荐至少gtx1070以上显卡,显存至少6GB,这样游戏体验才会比较好,所以各位有i5处理器的玩家,推荐首选升级显卡,至少gtx1060级别,改善整体体验会好很多。

  最后是内存占用,除掉系统2.5G左右占用外,这游戏全程占用最后稳定在9.7-2.5=7.2G,也就是说,8GB内存在长时间游玩情况下,会越来越卡,推荐使用12GB内存以上,体验会更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