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多人模式黄金难度职业及技能推荐 人类先锋加点

2017-03-27 14:57:44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达斯_薛帕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质量效应仙女座》多人模式中,在没有强力武器的情况下,如果想要顺利开荒黄金难度,那么人类先锋将是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带来“达斯_薛帕德”分享的《质量效应仙女座》多人模式黄金难度职业及技能推荐,帮大家打通黄金难度。

人类先锋的技能与被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冲锋,新星,冲击波,被动为增加技能/武器性能的APEX训练和增加肉搏与生存能力的屏障。我们的打法主要围绕着冲锋,新星与屏障这三条线路展开。因为B社鬼扯淡的设定,角色在满级是获得的技能点只能加满三个技能,而抽取相同角色10次以后才可以获得额外23点技能点来点出第四个技能。

技能加点

  加点方面主要围绕着三个perk展,再低等级技能点不足时,按优先级排列为:

游民星空

  屏障被动5b,+50近战伤害&每次成功的近战攻击回复20%护盾,这个技能是人类先锋纵横金难度的基础,近战攻击包括F重击,冲锋重击和空中砸地。有了这个技能,你就可以与任何没有处决技能的敌人激情互怼尽情碰撞肉体,但也请务必小心周围围观的敌人们忍受不了视觉的冲击把你突突致死。

  第二与第三优先之间存在争议,先点哪一个可以自己斟酌,简单地说求稳的话先点冲锋,想暴力的先点新星

游民星空

  冲锋6a,简单粗暴的减少75%技能CD,配合APEX训练的最终加成可将冲锋CD减少至3秒一下,为先锋们提供在金难度敌人的火力之下随时可以突出重围(冲进敌群)的保证,50%的基础回盾也可以在危急时刻为自己续上1s。

游民星空

  新星6b:移除技能冷却时间并消耗100%护盾。100%护盾消耗看上去有点吓人,但我们有肉搏和冲锋两种回复护盾的方式。而且这个消耗的意思是当前护盾的100%,就是说即时只有一丝护盾,我们也可以释放新星,更重要的是在释放新星的整个过程中先锋也出于无敌状态!

  具体的打发如下:在前期技能点不足时,优先点出屏障5b的肉搏回盾,冲锋落单/不太扎堆的敌人,然后进行疯狂的肉体碰撞直到对方体力不支→寻找下一个目标继续碰撞,如果面前没有其他目标可以冲锋并且被看不见的敌人射击是,可以原地释放一个新星并利用这段无敌时间寻找下一个受害者。

  在有了新星6b之后,先锋的输出能力会极大的上升,这时可以考虑吧冲锋5b洗成技能伤害加成,新星以后接上一次近战攻击然后再来一个新星,直到身边敌人全部倒地,再飞到别处去继续爆爆爆。

需要注意的地方

  最重要的一点:请尽量不要在选择Remnant作为敌人时使用人类先锋,肉搏无法攻击飞行的敌人导致生存能力直线下降,不要和Kett法师和巨兽肉搏以防被爱抚,肉搏机甲时注意右手钳子不要被抓住,其余的敌人就尽情的怼吧!

  1.先锋在金难度一定要注意战场的选择,站在一片空地上很不明智的,虽然一对一是无所畏惧甚至可以手撕机甲,但面对交叉火力时和容易躺尸,而且由于先锋经常深入敌后以至于队友想要救援也爱莫能助,经常演变为二人交替俯卧撑。在冲锋之前最好选择落单敌人,保证身边有一面墙减少一些地方火力并且找好下一个冲锋的方向,经常的转移位置可以有效减少被集火几率。

  2.由于先锋的生存能力来源于不停的运动,再加上人类先锋体格较弱。所以hacking,上传与开四点对于先锋来说都都不简单,在这些任务是尽量保持在任务区域的同时要在适当的时机转移位置,该扔导弹的时候别捂着。至于开四点可能的话就还是交给渗透去做比较好。

  3.倒地时不要一味等着队友的救援,先锋过于深入的作战环境可能导致来救援的队友们连锁扑街,反正补给箱子2000一个,打一把金可以开25个,不要舍不得。

  4.武器和配件选择,人类先锋不需要开枪所以武器一切以轻为主,一般带一把武士刀散弹和一把手枪,因为这两种枪械可以加装刺刀配件以提升近战输出,还有就是120任务资金购买的护盾,装备后增加10%护盾与75%近战伤害是先锋的必需品,建议攒够点数后第一时间购买。

  5.在蹲点的渗透被骑脸时请尽力支援,以便他们更好地输出,但杀敌后请迅速转移不然会吸引更多的敌人。

  6.选出四个先锋的话请考虑换人,四个先锋做任务效率低下,而且由于导弹的削弱,洗地不再可能,金难度要三发导弹才能打掉一个满血的机甲,打肉根可能也要两发,法师什么的更没法用导弹解决。

  7.人类先锋原地连按肉搏键在第一下攻击命中之后出手速度会极大提高,善用这一点可以极大的提高生存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