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巨魔与我》战斗及技能试玩心得 巨魔与我好玩吗

2017-03-28 15:49: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

展开

【简单的战斗操作】

  游戏的解谜是和你的巨魔伙伴一起完成的,偶尔还是会与一些笔者认为非常弱小的怪物战斗,这些怪物在巨魔的魁梧身材下简直没有战斗技巧可言,巨魔的战斗方式也非常简单,“踩”、“挥”、“砸”对一些怪物简直是虐杀,小男孩战斗也无需任何的技巧,直接近身战互相伤害就可以了,战斗也没有任何的打击感和操作感。所以感觉此游戏的战斗还是比较鸡肋的。当然游戏支持分屏操作,你可以和你的好友一起战斗,想必这会增添许多额外的乐趣。

游民星空
▲肉搏式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有着近战、远程、治疗和材料这四个装备栏,虽然材料比较单一,但好在可以合成的武器种类还是比较丰富的,在过关的过程中,有时候解谜的关键便在武器身上,需要你细细的去探索。游戏中有技能树的设定,一共有8个技能天赋可以加强。你可以升级不同的天赋来提升自己的身体能力。由于笔者体验的时间不多,还无法比较优先点哪些天赋较为有优势。

游民星空
▲装备栏

游民星空
▲技能天赋

  游戏过程中比较蛋疼的是攀爬系统的设定,需要经常进行,让人感觉到有些重复感,此外你可以凭借嗅觉追踪猎物,你可以依靠它辨识方向和野兽的位置,笔者觉得这也是游戏的趣味之一了。

游民星空
▲追踪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巨魔与我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