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无限刷经验方法分享 刷经验技巧说明

2017-03-29 12:23:39 来源:A9VG 作者:dreizeh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质量效应仙女座》刷经验是很多玩家需要的,高等级通关游戏是相对轻松的,这位玩家带来了质量效应仙女座无限刷经验方法分享,教给大家刷经验的技巧,等级低的朋友可以学习下,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戏版本1.04,PS4平台。

  1、游戏主线进行到冰封星球Voeld,有个任务让你进攻星球上的Kett据点:一座建立在山上的高塔。

  2、攻入塔下的建筑群,出现让你摧毁Defence Martix的任务目标。到地图中的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

  扫描三个地方并长按三角互动,破环装置,完成任务目标,获得530XP。

游民星空

  3、回到建筑群外,在下图两名同伴的位置来回跑,屏幕中央继续出现“Defence Martix component destoryed”提示,即可不停获得530XP。

游民星空

  这位置比较冷,维生装置能量快没了就去远处那盏日光灯旁边歇会。

  把这里的主线完成之后,再回去跑依然有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