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过气英雄》战斗系统及玩法体验心得 过气英雄好玩吗

2017-03-30 12:34:5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mazedXXXX 我要投稿

第3页:大量可供收集要素

展开

大量可供收集要素

  在笔者打完前两关后,打出了一个新的结局,同时还解锁了一个新角色。笔者当然迫不及待的上去使用新角色尝试了下,同类型的角色只能选择一个。新的角色自带一个新技能,感觉好像和第二关的boss技能很相似。在英雄选择界面发现还有好多英雄未解锁,笔者数了下足足有36个角色可供选择!作为一款roguelike类游戏来说可选择的角色已经足够多了,玩家也可以去寻找各种不同角色间的组合方式玩出自己喜欢的战术。

  游戏内也有大量的法术可以来辅助玩家进攻,但是初期的法术比较少。需要通过每次游戏结束后获得的魂升级解锁宝箱,再通过开宝箱解锁新的法术。目前看来这类型游戏就是初期开荒比较困难。等到之后解锁了强大的法术和角色后,自然能如鱼得水的碾压boss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相信看完上面这些的读者,应该会对这游戏如何来玩有一定的概念了。开发商设置了让玩家随意去暂停游戏的功能相信就是为了给玩家足够的时间去思考。

  说句实话笔者在玩这款游戏的时候真的没有多大的愉悦感受,取而代之的是一次次失败后重开的无奈。但是在掌握玩法上手后,表现也越来越好。也许这就是roguelike类型游戏的魅力所在了。目前68的价格相比较这款游戏的可玩性来说是十分的值得了,保守估计这款游戏可以玩上百小时。目前的游戏难度也稍微偏高了一点,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推荐购买的。当然后续官方要是推出中文那就最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过气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