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肉搏先锋技能组合与玩法攻略 肉搏先锋使用攻略

2017-04-01 10:50:54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HALO幻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质量效应仙女座》先锋这个职业光看明也能理解就是冲在最前面的,但是先锋也分好几种类型,这次为大家带来的就是质量效应仙女座肉搏先锋技能组合与玩法攻略,教给大家怎么使用肉搏先锋,非常强力的近战能力,只要把技能组合得当,七进七出绝不含糊。

  人类先锋的攻略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大家小拳拳都锤累了吧,咱们来换个姿势锤人家胸口啦!

  肉搏先锋虽然是银卡角色,但是本攻略不需要抽满也能用,只要你有1阶的肉搏先锋,就能这么玩。

  首先冲锋不必说456都是A,6A的减75%CD是你满场自由穿梭的资本

游民星空

  然后是肉根区别人类先锋的第一个特色技能金皮,金皮是一个常驻的开关技能进场打开就行,虽然有移动速度和冲刺距离的惩罚,但是对于有冲锋在手的先锋来说这根本就不是问题,金皮这个技能只在5A和5B之间存在分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图可以看到,5A是生存向的分支,这个血盾恢复减延迟配合后面的暴走,可以把血盾恢复延迟时间减少到10%的极致,而5B简单明了加30%近战伤害,这个看各人喜好,如果经常刷银难度,点B比较不错,点了这个,银难度的红学怪,一个冲锋加一个F,怪就直接被秒了,如果打金,建议还是用A。

  金皮的6号2个分支个人感觉都没必要点,6A是不移动叠加抗性,不移动的先锋还能叫先锋?6B是手动关闭金皮会有一个AOE伤害,但是有50%的充能时间惩罚,所以不考虑。

  接下来是肉根的最大特色,也是区别于人类近战回盾的续航方式

  暴走

游民星空

  5A暴走状态可回血并且血盾的恢复延迟减少50%,这个天赋配合上面说的金皮5A,暴走中就是减少90%的血盾恢复延迟,只要稍微没被攻击,马上就会开始回盾回血。

游民星空

  6A的4条非常重要的属性,25%近战伤害不必说,+50%暴走持续时间可以把原本的30秒持续变为45秒,-1所需近战击杀,原本需要近战击杀3个怪才能进入暴走,现在连续近战击杀2个就能直接暴走,然后血量低于33%以下直接暴走,有了6A,你几乎无时无刻都是暴走状态。

  对了,肉搏先锋的近战击杀进入暴走条件是连续近战击杀,连续击杀的意思是连着3个都是近战杀掉的,如果你前两个用近战杀掉的,第3个用枪打死的,第4个是近战杀掉的,这样也不算连续近战击杀,初期暴走6A没点出的时候连续近战杀3个可能运气不好的时候还有点不好控制,但是点出暴走6A以后只用近战连杀2个就能暴走,还是相当容易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