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1.12原版基础生存图文攻略 1.12生存新手教程

2017-04-08 18:49:58 来源:minecreaft吧 作者:Medical_Candy 我要投稿

第3页:新手教程-第一天夜

展开

新手教程-第一天夜

游民星空

  总之,回到相对正常的游戏进度。我不认为新手可以在第一天做出大小合适,安全而美观的房子。

  或者说,连足够放下基础设施的小房子的材料都可能凑不齐。

  这个时候,我有个建议,可以做一个绝妙的解决方案:挖!山!洞!

游民星空

  一般来说,你不需要什么高山。一个小小的土丘,也可以挖出一片天地。而且可以半夜进行,只要光照和墙安放的合理,多半不会被日成泰迪的

游民星空

  关键的一步:挖开门的位置,确定里面适合挖家(不是一挖开就是一个大矿洞,最好离矿洞远一些)

  然后挖出至少一格落脚点,进来,装好门,关门。

题外话-资源收集

  小麦种子

  哦对了,忘了说,这个挖山洞的步骤可以在天刚刚开始黑的时候开始,在那之前,多砍砍树。

  如果你周围的草很多,打打草,可能会有小麦种子。你可以找个近的湖,在和水面平齐的土层上用锄头右键一下,然后手持种子右键种下。等你的小麦变成金黄色就可以收割了(用手就行不用带锄头收割)

  一格水可以滋润的范围是没有上下,每个方向四格(好像可以滋润低一格的土),一格水可以滋润80格的土地(只计算这一层的话),是一个方形而不是近似圆形的范围。

  肉类

  如果周围同种生物超过5头的话,你可以杀几头。牛和羊可以用斧头,一斧头一个且不会剑气误伤。前提是斧头至少是石斧头(至少留四头同种生物以后配种繁殖用)

  除了马,马没有肉。北极熊和羊驼被打了可能会来日你所以最好避开

  羊毛

  羊的话可以考虑养殖。多于7头就果断砍死三只,方便羊毛做床。不够但是确实有羊可以留四只,剩下的以后剪刀剪毛。

  床的话很重要,不但能保存重生点而且可以跳过黑夜所以单提出来说。

游民星空

  然后,先找个地方放下工作台和熔炉,

游民星空

  然后挖一小块地方放箱子。注意箱子上面不能有完整方块,否则无法打开。

  这样一个最基础的房子就挖好了。有了足够的木头和挖掘得到的石头,石质工具是够你用一阵子了。

  合成表从本楼之后不再全部赘述,新手可以百度或者直接硬想(估计没几个会真的自己试的233)

游民星空

  任意木板*8在工作台里这么摆可以合成箱子。

  木棍+木炭或煤炭可以合成火把*4

  (两个箱子在同一高度放一起可以变成一个大箱子)

游民星空

  任意原木烧制后得到一个木炭,木炭可以烧制8个物品,和煤炭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