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各战术打法及使用技巧说明 背刺与暗杀使用技巧分享

2017-04-12 16:49:39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斧如东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是我的战争》中的战术是非常重要的,合理使用战术能帮助我们更轻松过关,“斧如东海”这位玩家就分享了这是我的战争各战术打法及使用技巧说明,其中包括背刺、暗杀、阻击、打断、组合攻击、噪音这几种,各有优点,都是非常实用的战术,想学哪个随意选。

游民星空

战术

  我们已经组织好了我们坚强的独夫勇士前去探险,为了能够凯旋,辅以一点战术是极好的,我们毕竟是独夫前去,是不能随便硬扛的,合理使用战术可以让你有以一当十的力量。降低损耗,获取更大的生存空间。

战术一:背刺

  背刺触发条件:在平地上,使用冷兵器向目标身后攻击。

  效果:造成更大的伤害,三战神可以凭此秒杀敌人。

  背刺是一个简单战术,很容易学习,除了艾丽卡之外,所有人为了达到这个目的需要静步移动。实际应用中,虽然此战术使用频率不如暗杀高,但是作为能秒人的技巧依然很有吸引力,这也是为什么大神很厉害了却依旧那三战神刷图的原因之一。背刺秒杀干净利落,不用回来收拾。

战术二:暗杀

  暗杀触发条件:玩家进入隐匿点,对路过隐匿点的敌人发动冷兵器攻击。

  效果:造成巨大的伤害,其中,茨维塔无法实现暗杀秒人。

  暗杀是游戏最常用的战术,绝大部分角色通过合适的武器,都可以实现暗杀秒人,操作方便效果好。干净利落,有两个需要注意的:不要在敌人面前进入隐匿点,第二,重复进入同一个隐匿点需要挪一步再进去

战术三:阻击

  阻击触发条件:使用步枪搭配隐匿点,对大量敌人进行对抗。

  效果:快速,受伤相对小。

  不怎么热门的打发,毕竟控制不当会受伤,当然如果控的好的话就很容易实现无伤速杀了,大佬可以多玩玩。

战术四:打断

  打断触发条件:在大部分敌人还没有感觉到你的存在时,有个和你比较近的敌人持枪瞄准了你,玩家采取冷兵器攻击强行打断敌人开枪

  效果:使得其他敌人依旧不能发现你。

  这是个考验应急能力的战术,通过强行攻击阻止敌人开枪来让自己获得更大的操作空间。看似送死,实则很容易救你一命,但是要果断一些,若是疑迟,反而容易死。

战术五:组合攻击

  组合攻击触发:双持靠近敌人实现冷兵器攻击,然后利用敌人僵直时间攒热武器精度,随后射击,升级版是单持状态冲过去砍,攻击成功然后双持攒精度射击。

  效果:造成更大的伤害,但是最好在已经暴露的时候用。

  此法可以弥补一些人物战斗力不足的短板,通过连击打出伤害,但由于需要开枪,最好是带着狙击枪,声音小。

战术六:噪音

  噪音触发条件:通过一系列行动产生噪音,把敌人吸引到某个地方。

  效果:吸引敌人去发源地。

  这技巧是暗杀最常用的药引,经常和暗杀搭配。当然,也可以在别人了解已被入侵后用来混乱敌人的判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