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pc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18 20:01:34 来源:3dmgame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武器碎片收集

展开

武器碎片收集

  导读:①在本篇攻略的流程部分当中也有对武器碎片(黑胶唱片)收集有作出记录,在流程攻略文中,武器碎片记作“黑胶唱片”。读者可以浏览每章流程攻略的同时了解武器碎片(黑胶唱片)的具体位置。

  而此部分攻略内容,是着重说明武器碎片(黑胶唱片)的出处,读者可以结合“流程攻略”和“武器碎片(黑胶唱片)收集”两部分进行阅读。

  ②下文的“攻略导航”是方便读者结合本篇攻略的流程部分,快速找出武器碎片(黑胶唱片)的位置。

Rodin之环

  条件:在Rodin的酒吧购买解禁券,击败神父Rodin之后就可以获得Rodin之环。

  攻略导航:“第九章-缅怀过去”的step14。

游民星空

镭射枪

  条件:完成困难模式(需要二周目进行)。

  攻略导航:无

游民星空

节棍

  条件:完成NM模式(需要完成全部隐藏任务以及二周目进行)。

  攻略导航:无

游民星空

激光剑

  条件:完成无限CLIMAX模式(需要完成全部隐藏任务以及二周目进行)。

  攻略导航:无

游民星空

散弹枪

  条件:完成“第一章-天使之都”的隐藏任务V4,结束战斗后必然能够拿取得到。

  攻略导航:“第一章-天使之都”的step8。

游民星空

妖刀

  条件:完成“第二章-幻影之城”的隐藏任务V8,结束战斗后必然能够拿取得到。

  攻略导航:“第二章-幻影之城”的step11。

游民星空

鞭子

  条件:完成“第三章-灼烧大地”的正常任务V4以及隐藏任务V10,结束战斗后必然能够拿取得到。

  攻略导航:“第三章-灼烧大地”的step4;“第三章-灼烧大地”的step12。

游民星空

猛禽爪

  条件:完成“第五章-失去圣光之地”的正常任务V2、正常任务V5(后期)以及正常任务V9(后期),前者需要战斗,后两者需要搜刮宝箱获取。

  攻略导航:“第五章-失去圣光之地”的step2;“第五章-失去圣光之地”的step9;“第五章-失去圣光之地”的step16。

游民星空

溜冰鞋

  条件:完成“第六章-天堂之门”的正常任务V1附近的宝箱、正常任务V1(后期)的宝箱当中以及正常任务V8(后期)的街道上直接拿去。

  攻略导航:“第六章-天堂之门”的step1;“第六章-天堂之门”的step13。

游民星空

火箭筒

  条件:完成“第九章-缅怀过去”的正常任务V1附近的宝箱、正常任务V6结束后获取以及隐藏任务V1的宝箱当中。

  攻略导航:“第九章-缅怀过去”的step1;“第九章-缅怀过去”的step7;“第九章-缅怀过去”的step1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