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战斗技巧与技能选择推荐 什么技能好用

2017-04-13 16:03:5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c86071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质量效应仙女座》的战斗系统非常棒,不光光是武器射击,还有技能连招,所以战斗技巧与技能选择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这位玩家就分享了自己的质量效应仙女座战斗技巧与技能选择推荐,告诉大家什么技能好用,也算是帮助新手度过前期,快来学习下吧。

ÓÎÃñÐÇ¿Õ

  Patch 1.05以前一些技能/augment效果和glitch被nerf了,因为我是专Biotic,所以其它技能很少用可能忽略了什么,有错希望你能帮忙指正,有心得也希望你能加入分享,没提及的不代表不重要,只是我选自己觉得是重点或值得推荐和提醒的。

战斗

  这游戏不是传统FPS,主要输出除了武器外还有power combo。

  Power combo是先用prime技能(技能左上有符号)赋予目标持状态接着用detonation技能(技能右上有符号)引爆,在Insanity难度里非常重要。

  1、Biotic和科技(通常是电,但不包括电枪)能prime护盾和以下,冰和火能prime装甲和以下。

  2、Combo的伤害类别是根据prime的种类,例如Biotic prime无论用什么引爆一定是Biotic combo。Biotic combo是高伤;科技combo是有效扣护盾;火combo有效扣装甲;冰combo降防。

  3、不能用同一招引爆之前prime的目标。

  4、多重prime之下,引爆combo的类别是根据prime的顺序,引爆瞬间所有prime消失和不会被prime。

  5、Adept的profile可以引爆2次Biotic prime,并且那爆炸可以引爆附近的Biotic prime。

  6、虽然Overload技能没说明,其实它有很短暂的科技prime。

移动

  1、Explorer的profile和Asari剑能无视部分障碍物向前闪现,前者甚至能瞬移到高处。

  2、一般高度不会跌伤,从非常高处掉下去会会到原处并受伤但不会死。

  3、Nomad六轮状态在有助跑情况下有时能突破极限爬到崖上。

技能

  建议选对护盾加伤的效果,除非你已有非常有效扣护盾的方法。

  建议选扣回盾或回血延迟的效果。

战斗

  被动技能Combat Fitness,建议4下5下6下。尤其4下是非常重要的增加被动回血上限(原本只有30%,点这被动技能后变成50%)。

  被动技能Combat Tool,建议4下,5和6看你战斗方式。

  建议选加弹夹量(除了狙击枪建议选填充速度)或power cell的效果。

  不建议选加武器栏和负荷量的效果,除了好玩外其实不需要那么多把枪。

生物

  建议选降防,减少冷却时间,加范围和回盾效果。

  主动技能Nova,建议4下5下6上(为了prime)。

  主动持续技能Annihilation,建议4上5上(范围太小)6上,但6下很帅气且视情况而定比6上提高的存活率还高。

  Backlash我是不建议在高难度是点,因为破的很快。

  主动技能Singularity,建议4下5下6下。我现在比较喜欢用Annihilation,因为这代的敌人太会移动,Singularity时常定错点。不过作为罕有的广范围持续控场和prime有时这技能还是很重要。

  主动技能Lance,Biotic主力输出和引爆技,唯一能弱点攻击的AOE(小心射失),建议4下5下6下(无法快速回盾的话就6上)。

  被动技能Barrier,建议4下5上6下。

科技

  主动技能Energy Drain,建议4下5下6上,非常强力的保命技能。

  主动技能Tactical Cloak,建议4下5上6下,非常实用的保命技能和非常强力的瞬间增伤技能。

  主动技能Flamethrower,建议4下5下6下,非常强力的减伤技能。

  被动技能Team Support,建议4下5上6下,尤其是6下是唯一能自行补满血的手段(加上战斗被动技能Combat Fitness4下)。而且使用科技技能后3秒的+200%回血速度效果是用Bio-converter必须的。

  被动技能Auxiliary System,建议4下5下6上。以前4下能引爆combo同时prime,因此能连续引爆不同的combo,现在只剩下赋予其它攻击100%prime成功率(属性子弹非常明显)。6上令Energy Drain变保命神技。

冷冻仓天赋

  Nexus最高只有20等,所以天赋点最多只有19个,全部天赋有28个。

科学

  (必点)Innovation,所有开发增加1格augment。

军事

  Reconnaissance,地图出现隐藏宝箱。

  Always Prepare,加1个消耗品栏。

  Versatility,再加1个消耗品栏。

商业

  Fusion Mod Support, fusion mod的副作用减半。

  Trade Capacity,背包加大,现在应该不大需要。

  Trade Capacity II,背包再加大(最后变成200),现在应该不大需要。

  Market Dominance,商人的隐藏商品可以买了(不确定是什么)。

开发augment

  开发后会送1个配件,之后开始有机会从敌人或宝箱处得到,商人不会卖,另外解体装备就能拿回augment。

Bio-converter

  弹夹耗尽时自动扣5%血并几乎无间断的补充弹夹。

  另类无限弹药,也没有减少弹夹的弱点。

  配合补血技能(Combat Fitness4下加Team Support6下)的话其实很安全。

  无法和Shield Oscillator并用。

Seeking Plasma System(追踪弹)

  只要锁定目标子弹会无视射程和命中率以弧型轨道飞去目标。

  没锁定目标也会自动飞去附近的敌人。

  缺点一是子弹飞行速度慢,太远或移动快的目标可能不会命中。

  缺点二是子弹命中点随机,不一定命中弱点,补救方法是缩短距离减少轨道的弧度。

  最适合的武器是Piranha Shotgun(食人鱼散弹枪),其次是射程短和和命中率低的枪。

Vintage Heat Sink(无限子弹)

  采用和Remnant武器一样的无限弹夹,过一小段时间会回复,过热后则要等长时间(比狙击枪换弹夹还慢)才能恢复。

  缺点是会40%弹夹量。

  无法和Shield Oscillator并用。

Plasma Charge System

  发射3倍的子弹(分3批)并以微弧度飞出去,速度慢,第1批命中目标,第2批会弹开一点,第3批弹飞的更远,零距离射程只有第3批弹飞。

  由于长按会变成储力,所以会把自动枪改成半自动。储力攻击会把全部子弹集中一批,只有零距离射程和最大射程外不会弹飞。

  弱点是散弹枪30%射速,55%弹夹量(令补盾Scattershot枪无用)其它枪20%射速。

Double Mod Extension

  加2个mod格,说实在也不是必装,通常用自动枪时才需要。

Shield Oscillator(补盾)

  弹夹耗尽时补25%盾,本来最适合的是装了Plasma Charge System的Scattershot散弹枪,但改了后几乎无用武之地(因为射速太慢无法耗赆弹夹)。

  加上无法和Bio-converter或Vintage Heat Sink并用,实用度大大降低。

  建议是装在弹夹小射速快的Remnant枪,其次是弹夹小射速快的其它枪。

Battlefield Assist Module

  加在装甲的话,濒死时加25%减伤,大幅度提高存活率。

Heat Inducer

  用燃烧弹时+25%伤害,非常可观的加伤,而且条件不难。

Kinetic Coil

  装武器+3%伤害,加胸甲+5减伤,数值虽小却是珍贵的无条件被动加乘。尤其是高伤武器+3%~9%其实也不少。

Power Booster

  专技能伤害的必装,弹夹满时技能伤害+20%,建议装在快速补充弹夹的枪。

剧情

结局

  只要找到3位Pathfinder,无论是谁都能让Dunn活下来。

Elaaden

  不把Remnant Powercore给Morda的话,无法和Krogan和解,也无法建立据点,只是得到Tann赞赏邮件,我觉得完全不值得(无论利益还是道德)。

  如果揭穿Annea水源的秘密,虽然能让我方控制水源平均分配给所有人,提升大家生活水平,但令Annea一无所有和结为仇敌(可以不杀)。

Kadara

  让Reyes夺权的话,如果和他友好他不会要求我方付出任何东西,并且Kadara的人生活会比较好。

  Nakamoto医生说的才是真话,帮他会令毒品消失,但也要之后Reyes夺权才会维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