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普通及无限CLIMAX难度全紫月攻略

2017-04-13 17:26:50 来源:a9vg 作者:bluekelly 我要投稿

第5页:无限CLIMAX难度秘密任务

展开

无限CLIMAX难度秘密任务

第一关

  WT时间内杀敌。

  这关我的配置是手枪x4、绝望饰品。

  手枪的生存之路是连射加魔,WT内魔力攻击或拷问。实际使用上难度稍大。手枪的一个特性是在敌人进入挑衅状态时,通过HOLD连射可以极速加魔力,通常3秒钟就能加满一条魔力。

  用手枪就要了解清楚手枪的射击特点:YYYBBB是射击和威力都非常大的连击,其中1Y2Y为单射,3Y为双射,4B是3射+击倒,5B则是2射前方,1射后方,附带击倒,6B是魔力大脚+3射。

  熟练掌握RT保持连技不断,就可以在WT中使出3Y之后的招数,杀敌加魔后拷问,循环如此。

  第一波杂兵几个小天使+盾兵一个。进入WT后连射盾兵,目的不是杀伤是加魔,够一条魔力后立刻拷问。杀死它之后可以拷问别的小天使或者WT内连续铁山靠。WT内棍子转圈效果一般,短号可以射出2发,分数非常高,杀伤尚可。流星锤杀伤一般,魔力增加比较多。

  第二波一个金爪和一群小天使。利用小天使进入WT,攻击金爪后拷问,或者单纯的3次拷问都可以。

  第三波JOY+2个盾兵。远离JOY,通过盾兵进入WT,之后可射击拷问杀死JOY,剩的盾兵就简单了。

  手枪过关整体难度稍高。

第二关

  拳脚限制。

  因为我用的是手枪和散弹,这两种武器都是简单的YYYBBB结合RT就能过关。尤其是手枪闪避也有攻击力,基本上不可能打不死一只。打死一个之后拿他的斧子把另一个干掉就行。

  敌全灭。

  第一波飞头2群,我是用散弹打的,各位可自行发挥。

  第二波轮子,当心躺下的轮子射击,别的没什么太难的了。

  第三波,几个小天使,3个大天使,武器分别杖、双刀、大号。适当使用下拷问就行,可以选择留2种武器给下一波来用。

  第四波,小天使+2盾兵。看你之前留的什么武器。杖就蝴蝶钢管舞、双刀分身、大号在中间按B扫射,效果都不错。用完1把武器后给盾兵各来一个拷问,就可以结束这波。

  第五波,两个大壮。比较简单,念珠闪避打,之前留的有武器就集中火力搞定一个,再拿他的斧子打另一个。不难。

  拷问8次。

  这个其实比上一个任务还简单,可能是我用的手枪主战的原因,上一个很难打。

  前两拨都是大小天使,手枪玩家可以闪避连射结合,加魔法很快(如果戴上绝望眼差那更是飞快)不建议带念珠,杀得太快。搞定8次拷问后,用天使武器和念珠,杀剩下的怪就很简单了。

第三关

  滞空30秒。

  对手是两团飞头。这个任务虽然简单,但是我经常因为按得太快了导致空中出现百烈拳。

  方法很多,最简单的方法是手部装手枪\散弹\激光枪等,随意。双跳之后交替按Lt和Y,或者俩键狂按,都可以。

  天使武器。

  这关不难,但是不用蝴蝶经常会莫名其妙中招,尤其是钢管舞的时候。

  先是一群天使,钢管舞解决。接着又是一波,照办。第三波是带盾兵的,跑盾兵身边钢管舞,或者从这批开始双刀分身打也可以。接着是俩爪子,钢管舞或者分身都可以。最后一波一个大壮,建议分身背后空中双刀连斩,运气好可以一次秒杀他。

  敌全灭。

  这个打起来有难度,可能是因为我用的是手枪和散弹,如果能用BUG火箭应该不难。一开始一个大壮,连打带念珠炸,在出爪子前搞定他。爪子出来后我是用散弹强推的,你们可以试试别的招术。爪子的空中攻击比较薄弱,空对地打会容易点。解决爪子后又是一个大壮+2盾兵,如果之前先杀的火爪,可以分身把3个都转死。如果没有火爪,就只能靠拷问了。搞定最后一个盾兵前最好能弄2条魔力。最后是一个大壮两只狗,还是先杀大壮,最好要快。打死他之后刚出现狗的时候,分身斧子Y键一下秒,或者打几下接个拷问,先杀死一只,剩的那个就可以慢慢随便打了。

  总之难度有一些,尤其是对手枪来说。

  魔力攻击杀敌。

  没得说,妖刀YBY。没把握的可以开蝴蝶。

第四关

  WT中杀敌。

  一群盾兵,3个狗,3个JOY。如果用火箭踢毫无难度,我是用散弹打的,效率一般般。打盾兵可以进WT后打几下接个Y+B拷问,打狗时候如果有3条魔力就简单多了,进WT一次YYYBBB的连击,用火爪,火箭,散弹什么的,击中在B那几下HOLD攻击,打完直接接拷问,一般就能灭一条狗。搞定狗之后,剩下JOY,这个就看基本功了,嫌麻烦就直接火箭BUG过吧。

  拳脚限制。

  先是红蓝双爪。杀死红爪,再杀蓝的。搞定前俩后检起红爪打开分身,变猫2段跳+RT逃命,空中按B蓄力,落地分身转,直接把剩的3爪子转死……

  我过关后拳脚只用了15次,还剩不少。

  滞空30秒。

  敌人是俩爪子。这个任务我估计是所有难度所有任务中最简单的。装备手枪+散弹,开局双跳,然后狂按RT和Y,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