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尤卡莱莉大冒险》开放世界设定体验心得 尤卡莱莉大冒险好玩吗

2017-04-14 10:36: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mazedXXXX 我要投稿

第3页:关卡设计与街机小游戏

展开

关卡设计与街机小游戏

  游戏内的关卡设计与解密要素设计的十分精良,笔者在连续几个小时的游玩过程中也没有感到疲惫与重复感,恰到好处的解密要素不断带给玩家新鲜感。有些谜题暂时无法解决,但是在之后解锁了新的能力后就自然而然的引导玩家用新解锁的能力去解决之前的谜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内除了普通的过关解密还有额外的街机小游戏来进行调味,笔者在进行试玩的时候就沉迷于其中的卡丁车比赛。在不断的尝试下也总算是打破了NPC的记录,当然给的奖励也是十分丰厚的!值得一提的就是游戏还给这些街机小游戏单独设置了本地多人模式,笔者在午休的时候拉上几个同事一起互相撕逼,玩的也是十分欢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尤卡莱莉大冒险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