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Steam成就说明及收集品攻略

2017-04-14 15:33:36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木辰 我要投稿

第9页:隐藏要素

展开

隐藏要素

ANGEL SLAYER:

  完成全部隐藏任务后,再随便打一关,就会开启:“ANGEL SLAYER”,就是生存模式,一共51层,中途不能存档,不能使用道具。前10层为NORMAL难度,中间20层为HARD难度,最后21层为顶尖难度。

隐藏人物:小恶魔ZERO

  将ANGEL SLAYER完成后开启新角色“小恶魔ZERO”,但是要重新开档才能使用。

隐藏人物:贞德

  贞德的出现条件是NORMAL难度,全关卡白金评价。贞德通了NORMAL后,也可以换装。

隐藏人物:罗丹

  前提是你要有1000W,然后到商店花999999一张的招待券,这样就可以直接挑战天使形态的罗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