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强力武器输出流玩法攻略 水虎鱼霰弹枪使用攻略

2017-04-15 10:46:0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华东游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质量效应仙女座》中的流派可谓层出不穷,很多玩家都能合理搭配出自己喜欢的BD,这次“华东游侠”这位玩家就分享了质量效应仙女座强力武器输出流玩法攻略,而且是N7武器水虎鱼霰弹枪,思路就是给自己上各种BUFF,霰弹枪糊脸!伤害超高,大家还不赶紧搞起。

强力武器输出流玩法攻略

  视频里游戏为疯狂难度,修改器改为满级132级,试过的同志们应该都知道这会让小兵的血厚到什么程度。武器装备均只有5级,只有必要的强化,没有银色强化。

  这个Build其实很简单粗暴,基本想法就是把游戏里能Buff武器伤害的技能都加上,然后喷子糊脸,需要的技能点不少,我没有算过,但估计要55到60级视频里的技能才能全加满,适合NG+觉得输出不足的吧友们尝试下。这个Build不一定要被动什么全加满才能有效,个人看情况取舍。

两个关键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一是N7 Piranha 水虎鱼喷子,Kett族研究下的Seeking Plasma Rounds追踪电浆弹强化一定要带上。水虎鱼最大的缺点就是精度低,这个强化能完美弥补这个问题。另外我在视频用的是Kett族的Bio Converter强化,弹匣打完扣5%血回满,可以持续输出。如果你不喜欢这个东西,建议换成火焰弹+25%武器伤害的强化,不介意用消耗品的话,这个可以提高不少爆发伤害。

  其二是胸甲上插的Fusion Mod of Adrenaline肾上腺素融合改装。技能CD时间延长50%,杀敌时CD完全重置。这样就指望高输出来重置CD,尤其是Turbocharge武器充能长达24秒的基础CD。话说这个东西在哈瓦尔星球,比较早就可以拿到,但是隐藏得很好,我到第三周目才发现。

其它装备

  就是堆武器伤害。其实也不用所用东西都Min-Max,美观至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里没有使用银色强化。建议装备和近战武器上堆减伤或者科技CD,提高生存能力。由于频繁使用冲锋还是容易把自己浪死的,实在不行就隐身跑路。

  技能配置在视频末尾,重点还是堆武器伤害,其他看个人偏好。

  重点说下Turbocharge,由于使用重置CD和减血换弹,这样CD和弹匣容量都没有意义了。如果不用减血换弹的,个人感觉还是加弹匣容量比较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