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操作技巧及装备解析

2017-04-15 17:36:33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Kido_Zyt 我要投稿

第4页:地图分析

展开

地图分析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大图

超高级搜寻区域:

  军事基地不用说,兵家必争之地,三个点,一个点是靠背的一个木头架子,楼梯每一层都有东西,第二个是东部的仓库和小红楼,第三个就是正北门一边的三个三层楼。

高级搜寻区域:

  G城三区域,集装箱,三仓库,城内。

  P城,Y城,P港(左下角,有三个仓库和二十余房子)

  核电站钢铁厂,这两个地方物资比军事基地还难找,地形很复杂,但很空旷,所以人多不要去,可以在远处开车去。

  天坑(马蹄山),这个地方在航线上的话,你觉得自己够阴就去,组队建议反复操练的一个地方。可以阴可以刚还可以送快递。

  水城、遗迹,两个地方是在一起的,水城资源不少,有一定养不活二人以上的情况,附近有一个随机船点,可以逃命或者抢补给,水城一大特点就是容易被突袭,四面八方都可能去人、,遗迹是个随机性特别强的地方,可能有8倍+消音+狙击,可能一颗手捧雷五个烟雾弹,如果水城人多可以转这里,但是不如找车去医院。

  S城南部靶场,一个很坑的地方,高分玩家不爱去,出枪率十分随机,也是我去的不够多,打靶多的朋友讲解一下。

  天坑正北面的工厂,和监狱两个地方,工厂采集点很少,爱出汽油,不爱出长枪和高级装备,可以作为路过,不要直接跳。

  监狱(其实叫villa,小别墅的意思)有五栋房子和一辆固定车,但我没找到过那个车,来找车的时候反而每次都能贪到一个四倍镜,鉴于楼还不少,1、2、4人车均可跳,跳这里就是在赌安全区。

  天坑旁边,防空洞,至少能养活两个人,也是个兵家必争之地,但是一定要精要阴,因为里面一进不去车二容易迷路三容易被守,天坑和防空洞离得过近,要小心这两个地方的枪声,出来的全是精兵良将。

  G城医院,M城学校,这两个地方组队能去则去,刚下来的话收益绝对超过你想象,比天坑资源还多。

  说一个很特殊的点,有人会玩这种套路,看到过某主播用这个吃鸡。

  东北点的出生岛,在游戏开始后,是会重新刷装备的,里面其实很富,但是!!重点来了。

  第一,你的飞机航线必须在东北部,记好船点找船。

  第二,如果只有一艘船,你的油是不够的,一个最近路线来回出生岛和小岛要接近一箱油。

  第三,在上面有三个左右房子和一个小防空洞,但是你开到那时间不一定够搜光,建议是搜光房子就走,从岛西面登录,然后给船加油或者回大陆找下一艘船,或者沿东岸北岸找车。

  这个套路,单双排可以用,四人的话就是太怂了,那岛上容易有狙击,难有镜子,极难养活四个人。

  以上这些点我建议遵循,航线在其两格之内,不要去,两格以上,高空开伞飞(怂)或者下去找车再去(刚)。

  这些高级点没有人赚飞,但是要小心后来的人,让人上门取快递,当一波收发室老大爷。

  中级点要差一些。

  如果确定人少可以直接在航线上,直线下落以求到达。

  Y城:比你们想象的要穷,是个不怎么出高级货的点,风险也巨大,有车都不一定出得了城。

  当然房子基数在,养活四个人大概还是能的,不过说不定要整个城养你们。

  Z城:位置太远,四个SKS八倍镜,跑不出毒也没用。第一波在安全区的几率大概5%。

  L城:第一波不被毒的几率20%,走投无路去的地方,不过里面有车。

  R城,这个不是中级点,但是R城如果有一次你到了少于三波人,算我输。

  靶场边上,S城防空洞,随机性有些强,又有些远。

  N港,富裕程度尚可,不建议的原因是左右尴尬,不适合去补给,倒是适合去守,然而假设安全区真在这边,军事基地的人会站在观测站高台开着8倍打你们。

  M城,富裕程度跟N港相当,风险比N港小,因为M核电站的人跑出来,进可攻退可守。

  大多数时候不建议去的点。

  S山遗迹,废墟,东西弱,随机性强,还远。

  伐木场,几乎不会刷枪。

  矿山,大,难跑,但是是个用来守的好地方,不过我70小时游戏时间还没见过那里能呆到三波毒。

一些与地图地形有关的tips

  地图上的超级高地,在我看有三个:

  坐标CL的Geogopoll,hills,西侧和南北都非常陡,守住东面有人看背后,是很好的安全区防守点,如果这个地方在安全区,可以考虑直接去山顶。

  坐标EL的地图上光秃区域,周围都是丛林,蔓延很远,属于可以怂但是只能躲非常看运气的地方,不建议守那边的房子,更建议去山顶四面守,没有高倍镜不要考虑这个问题。

  还有观测站的山头,易守难攻,如果在安全区附近,是非常好的靶子(笑)除非你跟军事基地的人苦大仇深,跟N港过意不去,或者没跳到军事基地想当一个缓冲,其余时候别去,浪费时间。

  看到空投箱之后可以把准星对准补给,然后开一枪(请不要)然后在地图上估算距离,右键地图点一个点,切出来看方位,更容易找到补给。

  空投会发出红色烟雾。

  空投旁边有其他快递员的箱子的话,就放了吧不要去了,前辈已经走远后辈还要吃鸡。

  空投砸脸是很危险的,除非有绝佳防守位置,否则肯定落地之前会来车。

  空投抢的话无论有人没有,放烟雾弹,有什么拿什么赶快走。

  G城P城Y城附近的平原是翻车高发地带,尤其是最快的蓝色轿车。

  开车过坡要缓。

  吉普车最适合复杂地形,山地车最难翻车,小轿车最快。

  逃命跑毒时候,公路既安全又危险,安全是能找到车,危险是有人路过压死你。

  投掷物,右键,左键一次开拉环,左键二次扔,请一定多按几次,因为种种愿意可能会卡在手里。

  烟雾弹,保命救人,居家必备,抢空投跑空旷全靠它,不过也会暴露位置,有利有弊请看情况。

  手雷,怎么丢我不教,别开环留手里,那叫手捧雷,留在手里会爆炸,我上次三杀了自己和两个队友,友军需要掩护时候再用这招,或者你想开下一局,手捧雷是最快的方法。

  燃烧瓶,鸡肋,逼人出门用,爆炸距离非常近,如果丢远处会在空中炸裂。

  闪光(震爆弹)这个东西风险很大,双排我曾白了我和队友俩人,然后被带走搜刮,真的是,二白,一穷。

  所有投掷物,使用时和使用后切枪都有很大时间风险,用的时候尽量不要被看到,会被冲脸,还有就是,投掷物不能穿透玻璃,所以先打碎,再扔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