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全方位战斗打法与技巧教程 战斗系统与战术指南

2017-04-19 17:42:03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斧如东海 我要投稿

第2页:技能说明

展开

知己知彼

  作为单机游戏,玩家拥有NPC所没有的特殊能力,我们可以凭此趋利避害,完成净化。当然敌人也有相对的技能,这也是需要我们重视的。

玩家技能

  极限敏锐:到达这里的玩家紧张的能听到一定范围内所有人的心跳声,获取一定范围内敌人的所有位置信息,尽管他只是在走路,甚至是睡觉。

  眼观六路:玩家拥有双向视野,不需转头就能看到身后

  因地制宜:玩家可以利用猫眼,隐匿点,掩体

  不屈不挠:玩家永远不可能投降。

  抛(敌人)头颅:仅对三战神适用,获得背刺秒杀能力

  坚持不懈:玩家可以自由的奔跑,不收条件限制(强制力除外,例如重伤)

  紧张兮兮:我们的人关门时必须转身。

NPC技能

  尊重自然:NPC只有一个方向的视野,但是为了安全,他们有时会回头看两眼。

  惊诧:他们对自己附近较大的声音表示怀疑,然后NPC会到声音发源地查看,长久以来他们就是这么活下去的。

  马虎:NPC对住在这里习以为常,不会紧张的。NPC没有小声音的收集能力。

  怀疑积累:NPC发现自己据点的略微变动(如开门),会产生有人入侵的怀疑,多次出现后他们就会相信他们被人袭击了。

  警告积累:部分稍微理智一点的敌人会对闯入领地的外人发起警告,多次不听后就会进行攻击,如果玩家撤出,NPC为了贯彻落实,会把你撵到领地之外——他可不能随便相信你。

  条件奋发:当NPC发现尸体或玩家,闻枪声,获取求救信号,听到战斗声响,就会大幅增加移动速度和警惕性,同时失去技能:警告积累和怀疑积累。

  悠哉悠哉:对处所的熟悉使NPC从容,走路穿过一道门时会随手带上,没必要转头。

  啸聚山林:部分NPC有团队意识,遇到危险后会奋发,跑到队友存在地以一起出击。

  以牙还牙:NPC遭受近身攻击前,可能会格挡并且反击攻击者。

  炯炯有神:敌人注视你的动向,在他视野里进入隐匿点,会被发现

  瑟瑟发抖:NPC生命到达极低的水准时,会求饶。此时丧失主动攻击能力,移动能力,保留技能以牙还牙和炯炯有神。

  张皇失措(争议):NPC仅仅持有热武器且失去所有子弹时,会慌乱的躲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