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极限连击哨兵BD分享 连击哨兵玩法视频解析

2017-04-22 09:53:31 来源:bilibili 作者:板甲法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质量效应仙女座》只要大家能想到,仙女座里面的各种流派就能被开发出来,这次带来了质量效应仙女座极限连击哨兵BD分享,非常好玩的一个BD,还能远程出发爆炸,绝对让你爽到不能呼吸,快来学习下极限连击哨兵的玩法吧。

  仙女座(MEA)的连击条件和前作略有不同,跨职业连击完全可以由玩家自己达成。视频中的哨兵利用冲击波起手触发异能引信(Biotic Prime),然后接超载触发异能爆,燃尽触发超载闪爆,最后利用科技系加快CD恢复的buff再用一次冲击波触发火爆。理论上可以配合冰弹匣配合冲击波起手达成4连爆。这个build没有明显短板,合理利用连击效果来达成控场,同时利用异能和科技二者的被动叠加武器伤害,视频中的水浒鱼每发伤害大概是850左右。

极限连击哨兵BD与玩法分享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ÓÎÃñÐÇ¿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