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弓箭手游弓、潜行技巧分享

2017-04-28 17:35:2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绵羊要吃大灰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上古卷轴5》中弓箭作为一个远程武器伤害较高,并且有比较好的机动性,下面为大家带来了《上古卷轴5》弓箭手游弓、潜行技巧分享,各位玩弓箭的抓根宝们,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弓篇

  弓箭作为一个远程武器,伤害高,很讲究技术含量,然而一旦被近身就弱势很多,往往被敌人两下撂倒了,所以要灵活运用跑动来进行战略位移,举个简单的例子,在野怪遇到巨人我们往往望而止步,拿近战武器是无法匹敌的,这是就用远程武器给予克制,首先要善于利用地形,当它追来的时候,尽量躲开,没有谁扛得住他的一棒子,用运动战或高地形来击败他,战论 就是敌进我退,敌退我追。

潜行篇

  其实这里面也有一些学问,不是光潜行黑就可以的,我们要掌握敌人视野方位,距离,与弓箭的抛物线落点,打简单的模式还好,但要是打传奇等难度,这简单的招式很难管用,这就很考研技术了,我曾经打一个强盗窝,开的传奇模式,敌方的强盗头子一斧头我就死了,所以我就利用地形,居高临下,站在对面山坡上潜伏着,改完弓箭射程后,算准抛物线,一箭一个强盗,当然,当射了一箭我就立马隐蔽起来,果真,敌人只是骚动了一阵,并没发现,待敌人安静下来,我又一箭过去,又是一个,不过难免不被发现,敌人开始寻找我,我要进行战略位移,待转移到别处的山上后,又开始暗杀,就这样,全部强盗都死于非命,方法是麻烦了点,这是前期高难度的方法,不过值得参考,战论:敌明我暗,逐个击破,杀人于无痕,全身而退~

弓箭打断篇

  不可无视弓箭的右键,作用还是蛮大的,遇到小型生物起打断作用,当遇到一匹狼,一只螃蟹的时候,在射一箭之后的,在敌人准备进行攻击之前,给他一个右键,可以打断他的进攻,等他踉跄的一瞬间,再补上一箭,无伤杀狼,当然,这只实用与高难度模式,低难度,这样做没必要,不过貌似对大型生物无效果。

抛物线篇

  我玩弓箭从来不用准星,利用的是大概的视角,判断出准确位置,然而光会盲射是不够的,准确把握抛物线也哼重要,弓箭不像子弹一样,弓箭的抛物线是从高到低的,对付远的敌人时,正常的准星是不准的,要像高处举一定的幅度来让弓箭落下时缓冲的能射中敌人。

适合搭配的MOD

  (部位伤害)这个MOD让所有武器都受益,不同的部位伤害也不同,这让弓箭配合潜行对头能一箭一个,恨真实系的MOD。

  (抛物线MOD)就是使箭矢带有物理效果,不再是子弹抛物线了。

  装有技能大修的MOD的人都知道,潜行技能里面有一个技能是在地上放绊马索,这个技能可以说是个神技,在洞穴内难免有多个敌人一起被惊醒,我们第一箭若能干掉一个,第二箭也很难拉出来,这时这个技能就有奇效,在惊动他们之前,在必经之路上放一个,敌人过来侦查就会被绊倒,这短短的一会,我们可以在他头上补两个洞。

  对付那样的敌人都有效果,唯一不足的是只能放一个,不过后面有技能,点了之后可以同时放两个,再也不用担心被群殴近身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