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全明星》流程攻略 四大主角主线剧情流程攻略

2017-04-30 10:22:36 来源:PSNine 作者:otboibtio 我要投稿

第3页:刹那主线剧情关卡

展开

刹那主线剧情关卡

1.争夺王位的人们

  出现条件:完成教学关卡。

2.制裁之时

  出现条件:1.完成关卡争夺王位的人们。2.完成关卡温柔的王女 环。3.不去完成关卡伙伴间的羁绊。4.让蕾格琳娜加入队伍。5.让蜜蕾妮雅加入队伍。6.让克丽丝特弗萝丝加入队伍。

  注意:在完成关卡之后会出现分歧选项,如果选择一起跟去的话,则会激活关卡魔神的女儿 刻命公主。

3.温柔的王女 环

  出现条件:1.完成关卡争夺王位的人们。2.不去完成关卡制裁之时。3.让雅娜丝加入队伍。

4.无从得知的心意

  出现条件:1.完成关卡争夺王位的人们。2.让霞加入队伍。

5.伙伴间的羁绊

  出现条件:1.完成关卡制裁之时或者关卡温柔的王女 环。2.完成关卡无从得知的心意。3.让雅娜丝加入队伍。4.让蕾格琳娜加入队伍。5.让霞加入队伍。

  注意:在此关卡当中,隐藏着通往夜见路线的要素。以完成关卡知道真相之人的状态开始本关卡,接着迅速救出刹那便会在战斗结束之后激活夜见路线。

6.决战 期望的未来

  出现条件:1.完成关卡伙伴间的羁绊。2.不让蜜蕾妮雅加入队伍。

  完成关卡之后,会达成结局2:永远的王。

  注意:在以完成关卡知道真相之人的状态下去完成关卡伙伴间的羁绊时,不要急着去救援刹那,不然会进入夜见路线。

7.该守护的光芒

  出现条件:1.完成关卡伙伴间的羁绊。2.让蕾格琳娜加入队伍。

  注意:在以完成关卡知道真相之人的状态下去完成关卡伙伴间的羁绊时,不要急着去救援刹那,不然会进入夜见路线。

8.决战 互相冲撞的信念

  出现条件:完成关卡该守护的光芒。

  完成关卡之后,会达成结局2:永远的王。

9.魔神的女儿 刻命公主

  出现条件:1.完成关卡制裁之时。2.不去完成关卡伙伴间的羁绊。3.在完成关卡制裁之时之后会出现分歧选项,选择一起跟去。

  完成关卡之后,会达成结局10:归还之后。

10.知道真相之人

  出现条件:1.完成关卡无从得知的心意。2.不去完成关卡伙伴间的羁绊。3.让织田信喵加入队伍。

  注意:完成关卡之后会出现分歧选项,如果此时队伍中(并非需要参战)有织田信喵、霞、雅娜丝、克莉丝特弗萝丝这四个人的话,选择前者去征服天下之后便会激活关卡第六天魔王降临。

  如果这四个人并没有全部加入的话分歧选项依然会出现,但不会激活关卡。这时把未加入的英雄收齐即可,在最后一场英雄战斗后便会产生对话从而激活关卡。

11.第六天魔王降临

  出现条件:1.完成关卡知道真相之人。2.不去完成关卡伙伴间的羁绊。3.让织田信喵加入队伍。4.让霞加入队伍。5.让雅娜丝加入队伍。6.让克丽丝特弗萝丝加入队伍。同时在关卡知道真相之人结束之后的分歧选项中选择征服天下。

  完成关卡之后,会达成结局11:承让的天下。

12.异世界偶像!?

  出现条件:1.完成关卡争夺王位的人们。2.让玛莉萝丝加入队伍。3.让穗香加入队伍。4.让莉绪加入队伍。

  注意:完成关卡之后会出现分歧选项,选择一决胜负的话便会激活关卡异世界偶像!!

13.异世界偶像!!

  出现条件:在关卡异世界偶像!?完成之后会出现分歧选项,选择一决胜负。

  完成关卡之后,会达成结局12:闪亮的异世界偶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