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武器、超能力及外星种族介绍

2017-05-04 15:43:54 来源:巴士单机 作者:喋喋 我要投稿

第3页:外星种族

展开

外星种族

Typhon

  Typhon是一种有着完整生态的外星生物,这些生物可以寄生人类或是伪装成日常物品来隐藏自己。他们的目的就是摧毁人类,而我们的游戏主角摩根需要在Talos I空间站中与这个外星生物作战。

Typhon介绍视频

  ESRB评级:M级

  《掠食》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主角于摩根,你需要完成一个个棘手的任务,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未来化的武器和一些超能力,并利用它们来击杀敌人和人类幸存者。

游民星空

  游戏战斗充斥着现实化的枪战、威力强大的爆炸物以及逼真的血溅效果,部分场景出现了大片血迹以及倒在血泊之中的尸体等血腥镜头。此外游戏还包含了大量暴力元素,比如游戏中的角色会被一枪爆死,还会出现外星人触手把人钉死在墙上等血腥画面。在游戏过程中,玩家扮演的角色可在游戏中饮酒,这将会导致醉酒等情况的出现(屏幕模糊效果、走路摇晃等),在对话之中甚至还有“shit”等脏话出现。

版本信息

  《掠食》将于5月5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以及Xbox One,售价199元,不支持简体中文,现在预购游戏还将获得特别福利,包含游戏内武器和物品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预购福利

游民星空

  Margrave霰弹枪、霰弹枪弹药设计图、3个神经瘤(用于获得能力)、2个医疗包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